寫在20162/9

感謝上帝給予孩子的恩典 不點說他想!@#因為過年回不了家

而我打給他說你開價多少 我說1000 之後他一下子要去台中住 一下子不要

又一下子要 在等候神時候我突然想去金典音樂去買吉他 沒想到路上他人說我逆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生活靈有死亡權勢 混亂 控告的靈 沒想到金典音樂偶免費咖啡喝

剛到家居然跟我說他在台中了 以冷到手凍僵拿起晚餐吃起來很快 同時去洗澡

沒想到我到那裡時是起初說好時間9 打電話過去原來在火車站 等不到人 只好聖靈引導到電話亭那裡 先去找住的地方 幫她付了錢 他說這裡不行你要去@## 我說no跟你說好玩的那個很空虛 在吃晚餐路上我說了一句話他知道

阿怎麼知道 因為我在抽屜上看到十字架 在路上找車位時候他殼受攪擾 問我為何我不會我說我禱告全屏比你大 我已勝過試探了感謝主

 

沒想到他會來我委身教會 我在路上教他環境領受 同時我對講台說紫色布 十字架與紅色布以聖經而言意義在哪 陪她去科學館 喝了星巴克 生態公園 回家又吃了一些小吃

 

沒想到fb迦南教會的人用視訊打給我因為在車上我沒接 居然錄音給我她唱的詩歌 我傻眼的禮物 陳景也在賴傳給我 勞牧師也是 我沒有想過我畫的圖在2個月前就劃過地震了 因為碩文它放上來有關的訊息

晚上表弟約我要不要吃泡麵的宵夜他招待

表妹信守承諾給我麥克筆

 

高雄怡君說在苗栗禱告山他想見我又是個驚喜 我說我這裡沒交通工具

路上恩典還是感謝主的看顧

2/10日感恩日記

想去6歸原因聽說陽恩典在孤兒院那裡 結果我家人不讓我去

今天要出門換我因為在畫圖時間換我不去 在早上時候喝了咖啡去中正胡拍了幾張照去書店買了印章 感謝神我已畫了十幾張圖 也有一些人得著益處

高雄怡君我發現也異端連結我跟他說 他查驗正確就刪除了

也在fb跟香港聊真理的看見 原來他也在寫詩歌 剛好我也有

 

過年時候傳錄音給我詩歌 視訊給我同時我發現了它有被拒絕傷害

聊到台南說他想死 應証到了我領受死亡權勢這幾天 想哭 單親

說他要夥伴他要讀經 我說我跟你不同教會的人 說我像原住民

我已對這其他人誤會已經死掉了沒受影響

沒想到碩文他跟我說他被家暴過 有點無言以對

 

突然大家要開車出去我拒絕後神說你不去嗎 我說不去我正在服侍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