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淑雅看到13張感謝住

經文: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同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上帝。」(撒迦利亞書十三:9)

孩子求智慧創造力敬拜讚美傳福音恩典 工作的供應

在車上時候我哥又要買一檯車跟媽要 那不舒服感覺我奉主名出去

柔和謙卑的樣式 主啊看著比別人強

孩子知道要更多求智慧

經文: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祂作見證。」(使徒行傳廿二:15)

阿姨問我在家裡有無像這樣子他人幫你用飯

孩子用智慧回答 不可以亂講話因為我被教訓過

孩子知道你在考驗孩子智慧

經文: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以賽亞四十四:3)

富啊孩子有限 孩子跟你求智慧榮耀你的同在給予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而且可以活出來

富啊你要給怡君至真不點道路真理生命的恩典

富啊你要給怡君智慧男友 因為他要與你同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