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雅歌生活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神愛新婦欣賞新婦

5樣回應看耶穌俊美容美神 是她所愛的良人是可所喜悅的

帶領她生活進入命定安全進入永恆

耶穌稱每一位信徒我的佳偶

他揀選愛我們 追求我們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在蓉美神恩典下感受到被愛是級美麗充滿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