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這裡感恩 有些人過年參加不同類型聚會特惠都有你美意

主啊也有些誤會不順都在你手中 孩子有限你是知道的 

孩子求智慧畫圖即音樂恩賜 禱告穿透力去幫助更多人的服飾

跟勸化恩賜去讓人迴轉迷失的地方

孩子還要求恩典印章工具的開啟 畫素描

分辨異端邪說 富啊你是主 孩子求女友 孩子求謙卑的樣式

信心生活 你是主 你是王 孩子工作道路交給你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富啊孩子有限為了怡君碩文不點至真 媽怡君 玉珍禱告

求主給他們更多智慧有判斷力去行不被迷惑

成立家庭祭壇傳福音百般恩賜好管家

孩子求智慧求這恩典求不同肢體合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馬太福音10章6節』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富啊你說已經給我了 不論是感情智慧恩典榮耀小家人

『馬太福音10章7節』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怡君他要大大得人50000人 因為他是你的你要中用它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富啊我跟你求智慧 有你見證 有你恩賜 有你的小家人 有你的判斷恩膏去醫治需要的人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願你賜福怡君在感情上有得著 稚真也是

『創世記24章35節』 耶和華大大地賜福給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賜給他羊群,牛群,金銀,僕婢,駱駝,和驢。

布點是你的不點是你的不論生命上其他事情上都滿有恩典

『創世記24章40節』 他就說:我所事奉的耶和華必要差遣他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通達,你就得以在我父家,我本族那裡,給我的兒子娶一個妻子。

富啊在感情上音樂上都是你的 你都預備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