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孩子迫切禱告呼求智慧靈道多人怡君碩文不點玉珍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同時減少不必要習慣 女友求你預備因你是椰和滑以樂

怡君不點玉珍碩文生活你帳全

成立家庭祭壇孩子要智慧愛的言語勸話恩賜傳福音

氣球是供求你預備因你是主

孩子求敬拜恩高帶禱告會恩典宣教 今年要各方面突破

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

在這裡感恩父母的對待 孩子知道都你來的

求女友這恩典求智慧跟g1戴導者10位

他的兒女起來稱他有福;他的丈夫也稱讚他,

求你保守怡君碩文玉珍不點工作服是所需要體力去更愛人

孩子求更多恩典靈道他們因為好讓他們真知道你

他要娶處女為妻。

孩子畫圖恩次線上感恩卻不知道是鳳到碩文主啊你要充滿愛更深從行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因你用愛醫治他們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