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4訓練中心謙卑1

謙卑是吸引神恩寵磁鐵

我渴望更多恩寵霖到你身上

但是你身上更多深處謙卑

擁抱更深程度謙卑以致更多賜給你

神的生命就是謙卑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神裡面充滿的東西

特別要我們學習謙卑樣式裡面

十字架的死徹去得著神的祝福

但是謙卑為管道神恩寵釋放到生命裡面

沒得到祝福因為驕傲

神說停止做某熙去做其他事情

神對你講話時候是你要修正光景

聖經跟你講不夠所以神要再跟你講

謙卑意識到自己毫無所有

神一直喜歡活在軟弱依靠神

神喜歡敬畏他

就是謙卑的人

神的看法意見如何

服飾上一直依靠我認識到我是受造者

不住依靠神

雅當被造時一直注視神

神創造它目的做甚要做的事

救恩帶我們進入神的謙卑不住仰望依賴他

驕傲會有很大重擔

用力防衛自己會說很多話

自己勞苦無法享受神生命安息

是罪人生活形態靈李很重

無法結百倍靈李仲擔我們要避開

那是神的是神要負責

我們實在不太認識自己

靈承重無法感受神同在

就沒有神話語吸收力

無法進到神祝福裡

中的地方都是神那邊

你以為那樣神說這樣

神跟你想法不一樣

要過依靠神的生活

耶穌來到地上活出柔和謙卑給你看

他找的人都是謙卑的形態

追求謙卑你會覺得自己驕傲

謙卑是神國裡面的

撒旦鑰匙你像神一樣

自我為中心做自己主人

因我的角度看事情非用神的角度

我屬神的神的計劃在我身上

我們受造其妙可畏

義人犯罪你不告訴他義人就歸到你身上

相信神就是我的父他會供應的

凡事依靠仰望他

流血神一定要審判

神抵擋驕傲的人賜給你謙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