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你們要吃喝,難道沒有家嗎?還是藐視神的教會,叫那沒有的羞愧呢?我向你們可怎麼說呢?可因此稱讚你們嗎?我不稱讚!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26  

你們每逢吃這餅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做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什麼。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製造帳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樣式。」

        10  

「要用皂莢木做一櫃,長二肘半,寬一肘半,高一肘半。

        11  

要裡外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12  

也要鑄四個金環,安在櫃的四腳上;這邊兩環,那邊兩環。

        13  

要用皂莢木做兩根槓,用金包裹。

        14  

要把槓穿在櫃旁的環內,以便抬櫃。

        15  

這槓要常在櫃的環內,不可抽出來。

        16  

必將我所要賜給你的法版放在櫃裡。

        17  

要用精金做施恩座(施恩:或作蔽罪;下同),長二肘半,寬一肘半。

        18  

要用金子錘出兩個基路伯來,安在施恩座的兩頭。

        19  

這頭做一個基路伯,那頭做一個基路伯,二基路伯要接連一塊,在施恩座的兩頭。

        20  

二基路伯要高張翅膀,遮掩施恩座。基路伯要臉對臉,朝著施恩座。

        21  

要將施恩座安在櫃的上邊,又將我所要賜給你的法版放在櫃裡。

        22  

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23  

「要用皂莢木做一張桌子,長二肘,寬一肘,高一肘半。

        24  

要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25  

桌子的四圍各做一掌寬的橫梁,橫梁上鑲著金牙邊。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耶和華我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啊,求你使你的民常存這樣的心思意念,堅定他們的心歸向你,

聖靈自由運行倒倒帶求

神親密超鏈安靜聽聖靈聲音

當神的話豐富新增加神思想變視力

童工能力

親密關係恩賜關鍵

情慾轄制聖靈同工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18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眾聖徒都問你們安。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溝通引導看見比失明好個人改變造就信心比喻

食命令思想話語永留創造力使用圖像意向引領仇敵攻心追靈勝靠一命生其柳

內飾禱告

孤單空虛幾醒依靠聖靈

我們不可能受過仇敵

世界暫時的去世界講椰閪

部署神東西

我不以別的咼把自己世界盯在十架上

需要 想要

人犯罪肉體

眼目情慾地上榮華 今生驕傲試探

今生驕傲前地位宗教

不愛這世界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我們若求在基督裡稱義,卻仍舊是罪人,難道基督是叫人犯罪的嗎?斷乎不是!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9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自有永有者至高者以色列天上服

萬王之王山宅

審判

全能者殺馬其根奴沙龍尼西拉法以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