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

孩子求你的智慧創意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以色列在你手中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譨已釋放禱告征戰大能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醫好傷新人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熟惠美雪芳怡芳婷收割

門徒聽見,就俯伏在地,極其害怕。

恩典啊給張哈拿怡君

耶穌進前來,摸他們,說:「起來,不要害怕!」

你帶領他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管家恩膏給克安通儘是醫治

門徒問耶穌說:「文士為什麼說以利亞必須先來?」

禱告店成立了

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

裳國將領西請

只是我告訴你們,以利亞已經來了,人卻不認識他,竟任意待他。人子也將要這樣受他們的害。」

喜樂玲在你的福音上彰顯

門徒這才明白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

福音繪本

以法蓮山地有一個人名叫米迦。

腦性麻痺艾滋除去

他對母親說:「你那一千一百舍客勒銀子被人拿去,你因此咒詛,並且告訴了我。

混亂孤兒靈除去

看哪,這銀子在我這裡,是我拿去了。」他母親說:「我兒啊,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儘是腎艾滋消失了

米迦就把這一千一百舍客勒銀子還他母親。

西班尼海地備課

他母親說:「我分出這銀子來為你獻給耶和華,好雕刻一個像,鑄成一個像。現在我還是交給你。」

張茂鬆麗捐利秀依答你帶領

米迦將銀子還他母親,他母親將二百舍客勒銀子交給銀匠,雕刻一個像,鑄成一個像,安置在米迦的屋內。

醫治骨刺

這米迦有了神堂,又製造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分派他一個兒子作祭司。

嘉淳佳吟子魚盈餘麗珍

那時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釋放心腹恩典

猶大的伯利恆有一個少年人,是猶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裡寄居。

但以李恩膏孩子求你給台灣

這人離開猶大的伯利恆城,要找一個可住的地方。行路的時候,到了以法蓮山地,走到米迦的家。

就恩是你得恩典

米迦問他說:「你從那裡來?」他回答說:「從猶大的伯利恆來。我是利未人,要找一個可住的地方。」

迷失陽迴轉尼古拖延人 殺崩拿人馬棚人家樂跟人

米迦說:「你可以住在我這裡,我以你為父、為祭司。我每年給你十舍客勒銀子,一套衣服和度日的食物。」利未人就進了他的家。

孩子求你的信心智慧

利未人情願與那人同住;那人看這少年人如自己的兒子一樣。

光教會鳳山玲梁唐晶奇教誨

米迦分派這少年的利未人作祭司,他就住在米迦的家裡。

每門教會你帶領

米迦說:「現在我知道耶和華必賜福與我,因我有一個利未人作祭司。」

孩子騎扭的預言創意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路得就下到場上,照他婆婆所吩咐他的而行。

孩子需要你的異能

我說:你只要敬畏我,領受訓誨;如此,你的住處不至照我所擬定的除滅。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

收割醫治徒工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孩子跟你求分辨的靈得著你同在

祈禱我的,就是我所分散的民(原文作女子;下同),必從古實河外來,給我獻供物

在安息中德智慧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百萬人信主敬拜中看見你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經期教會你給他們恩典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孩子求你給怡君利秀信心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孩子在謙卑球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百萬人繫准救恩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程進敏周敏雪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要來愛你認識你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