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食物是捆綁    晴雨廬3 」重新倒塌大衛帳幕你相信媽沙漠開江和使徒性禱告

荒涼的城米迦樂天使長創造力要給你生命影響生命 傳福音的恩典 福音橋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富啊孩子知道實物是捆綁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富啊晴雨廬敬拜你要賜給我們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你要的大衛賬目孩子跟你求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你說殺嚰開將和孩子要看見你榮耀

智慧是因為愛

荒涼程家樂天使阿 孩子需要的創造力智慧救恩都是因為你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