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孩子求你的禱告大能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祭拜恩高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你開啟孩子更多智慧同在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富啊孩子知道實物是捆綁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富啊晴雨廬敬拜你要賜給我們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你要的大衛賬目孩子跟你求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你說殺嚰開將和孩子要看見你榮耀

智慧是因為愛

荒涼程家樂天使阿 孩子需要的創造力智慧救恩都是因為你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創造力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

富啊孩子知道你是主

我必賜福給他,也要使你從他得一個兒子。我要賜福給他,他也要作多國之母;必有百姓的君王從他而出。」

的神啊你必與我們同在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裡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