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我們行動成信心行為

培養謙卑受教心熟無勝經神次起是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但智慧之子都以智慧為是。」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15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16  

在何處有嫉妒、分爭,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

        1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1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19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20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21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論到這人,我沒有確實的事可以奏明主上。因此,我帶他到你們面前,也特意帶他到你亞基帕王面前,為要在查問之後有所陳奏。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不禱告的人就是驕傲的人

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2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2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贏在聖潔中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20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21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一切饒恕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多撒種

他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作很長的禱告。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罰!」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8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