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梅和神目的使神憂傷

受造與神靈廉潔交通變得像他

氣絕最耶穌是你拯救者

你汗神關係成目標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5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

耶和華說:「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加給你的靈,傳給你的話,必不離你的口,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從今直到永遠;這是耶和華說的。」

敬拜讀經安靜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

敬拜禱告話語安靜等候

來。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你的靈汗神靈一座牆罪與神關係破裂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6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7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