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人間別無拯救

說話金蘋果忍怒氣也算智慧 是傳福音必備條件 其實也是先知性動作

傳道者說話是次棍 我的良人啊你雖然黑確是秀美

熟會很棒

問我要食麼 智慧洞見女友 喜樂聖靈充滿7天以上有家庭祭壇

 

僵蠶燈火不吹滅


所羅門雅歌是精華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

富啊這是你來恩典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仍照你們列祖所行的玷污自己嗎?仍照他們可憎的事行邪淫嗎?

富啊說話如今蘋果恩典

你們當在耶路撒冷的街上跑來跑去,在寬闊處尋找,看看有一人行公義求誠實沒有?若有,我就赦免這城。

富啊更多先知性動作開啟給孩子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孩子說話像次棍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富啊你看孩子如秀美所羅們

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熟會要你來恩典

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是你給的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富啊燈火不吹滅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富啊你要大大充滿孩子10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愈,

富啊要你的聖靈啊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富啊眼睛德一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