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孩子求信心中釋放深度禱告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禱告火禱告手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父母悔改應許啊富啊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先知學校先見膏抹孩子需要先知思想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但以理以賽雅以西結恩膏恩賜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富啊國度需要大衛賬目看見神的作為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讀經應許求主次下來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孩子在謙卑中交托煩惱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20個國家禱告手興起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孩子知道喜樂去行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主阿碧成就你的感動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著我的杖過這約但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

孩子需要有智慧判斷力

耶和華說:「那些殘害、趕散我草場之羊的牧人有禍了!」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斥責那些牧養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說:「你們趕散我的羊群,並沒有看顧他們;我必討你們這行惡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知道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富啊

我要將我羊群中所餘剩的,從我趕他們到的各國內招聚出來,領他們歸回本圈;他們也必生養眾多。

宗教靈倒塌了

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牧人,牧養他們。他們不再懼怕,不再驚惶,也不缺少一個;這是耶和華說的。」

台灣要興起先知學校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建造列國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求恩典真理智慧管理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富啊用禱告求你這恩典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進入應許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