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615節』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抱怨狂野悔改

『出埃及記288節』 其上 "巧工" 織的帶子,要和以弗得一樣的作法,用以束上,與以弗得接連一塊,要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作成。

琳琅滿目有意義嗎專精筆較好光照你悔改

『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 "智慧" ,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許哲遠怡君炫得西粘預言突破領受禱告等候時先

『出埃及記3533節』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作各樣的 "巧工"

甲狀腺既腎一致先知預言恩賜神來提深

 

大衛對亞吉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京外的城邑中賜我一個地方居住。僕人何必與王同住京都呢?」

頭髮啟示舞蹈妹和

 

當日亞吉將洗革拉賜給他,因此洗革拉屬猶大王,直到今日。

            7         許哲遠神仙之御銀ㄓ

 

大衛在非利士地住了一年零四個月。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