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產生愛神的話洗儘靈汙穢

回到親密關係流入生命轉化欲望溪鎮

誘惑轉向神敬拜他愛聖潔

默想真理

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20  

門徒看見了,便希奇說:「無花果樹怎麼立刻枯乾了呢?」

        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31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11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你們要哀號,因為迦南的商民都滅亡了!凡搬運銀子的都被剪除強化信心興起百姓

丹丹榮耀神

強化信心使我們金奇

釋放保存神百姓

行動

說出神正在說話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27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神旨意人

順服

憐憫聽神話與

相信神話與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6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大衛的詩。)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

        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2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我必使青蛙糟蹋你的四境。

        3     

河裡要滋生青蛙;這青蛙要上來進你的宮殿和你的臥房,上你的床榻,進你臣僕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爐灶和你的摶麵盆,

        4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並你眾臣僕的身上。』」

        5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來。』」

        6     

亞倫便伸杖在埃及的諸水以上,青蛙就上來,遮滿了埃及地。

        7     

椰力哥成軍事價值兼顧成不可能被打敗的毀于西元1400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說:阿們!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9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10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暗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比他以前的列王作惡更甚。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21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22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23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2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3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對神的話導讀擺在心上活出服飾

你的眼光饒記載心境敗者有根有幾

詩歌會醉帶到神面前培養神的話將百姓帶到神麵琴能力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18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甚是一切源頭

盡心認定甚美一起求神幫助

尋求神腎神熱情禱告

禱告神更親密同行

禱告渴慕向他

相信神恩典靠恩典度日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什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拯救我們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行法術的也用他們的邪術照樣而行,叫青蛙上了埃及地。

        8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請你們求耶和華使這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9     

摩西對法老說:「任憑你吧,我要何時為你和你的臣僕並你的百姓祈求,除滅青蛙離開你和你的宮殿只留在河裡呢?」

        10  

他說:「明天。」摩西說:「可以照你的話吧,好叫你知道沒有像耶和華我們神的。

摩西說:「我要出去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法老的臣僕並法老的百姓;法老卻不可再行詭詐,不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9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10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專心親密挑妄心滿足人性心

恐懼釋放

內在醫治

征戰方法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54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55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56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27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

        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洗淨量心罪脫去行為與神和好救贖撐衣程盛盛餐德勝永生

寶血贖罪使醉得攝

其他恩賜配搭不容疑惑

個人侍奉特蘇狀況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若吃什麼血,我必向那吃血的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

        11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12  

因此,我對以色列人說:你們都不可吃血;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也不可吃血。

        13  

凡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若打獵得了可吃的禽獸,必放出他的血來,用土掩蓋。

        14  

「論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就在血中。所以我對以色列人說:無論什麼活物的血,你們都不可吃,因為一切活物的血就是他的生命。凡吃了血的,必被剪除。「這血就是神與你們立約的憑據。」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

        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6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23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45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