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6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3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5     

兼顧瑩蕾在思想裡面仇敵人選擇非神意念

驕傲恐懼五信論斷

血氣身體徵展對繫雙人

形式生活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4     

神羔羊除去是人醉

耶穌實價流血

順著聖靈

正面想法指正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30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當下彼拉多將耶穌鞭打了。

        2     

兵丁用荊棘編做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紫袍,

        3     

又挨近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啊!」他們就用手掌打他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希伯來話叫各各他。

        18  

他們就在那裡釘他在十字架上,還有兩個人和他一同釘著,一邊一個,耶穌在中間猶太人因這日是預備日,又因那安息日是個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斷他們的腿,把他們拿去,免得屍首當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

        32  

於是兵丁來,把頭一個人的腿,並與耶穌同釘第二個人的腿,都打斷了。

        33  

只是來到耶穌那裡,見他已經死了,就不打斷他的腿。

        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於是彼拉多釋放巴拉巴給他們,把耶穌鞭打了,交給人釘十字架。

用荊棘編做冠冕,戴在他頭上,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啊!」

        30  

又吐唾沫在他臉上,拿葦子打他的頭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就有人吐唾沫在他臉上,又蒙著他的臉,用拳頭打他,對他說:「你說預言吧!」差役接過他來,用手掌打他。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論到祭偶像之物,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7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因為聖靈就是真理。

        8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6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兇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