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樂多禱告就給你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悔改

 

        雅歌對我來說很重要

 

        主問我你喂食麼禱告

我說主導文

        背書轉讓

        神已經祝福個樣屬靈福氣

 

 

因著你的信心求

富啊孩子信心求女友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孩子知道你是以樂得的主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孩子為這件事悔改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孩子求恩典雅歌開啟更多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孩子求恩典主導文開啟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孩子知道你在教導我背書轉讓應用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孩子求智慧你說這是恩典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富啊你說屬靈福氣在今天給我了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富啊天開了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腐啊是的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孩子求恩典智慧之勢創意

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