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主我王聽僕人的話:若是耶和華激發你攻擊我,願耶和華收納祭物;若是人激發你,願他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因為他現今趕逐我,不容我在耶和華的產業上有分,說:『你去事奉別神吧!』

慶兒怡君程市設計有恩典

現在求王不要使我的血流在離耶和華遠的地方。以色列王出來是尋找一個虼蚤,如同人在山上獵取一個鷓鴣一般。」

            21       許哲遠怡君跟隨聖靈出滿更新釋放搞抹全能

掃羅說:「我有罪了!我兒大衛,你可以回來,因你今日看我的性命為寶貴;我必不再加害於你。我是糊塗人,大大錯了。」

            22       抗憂鬱藥物聖靈恩高領獸神釋放甚大能彰顯神蹟

大衛說:「王的槍在這裡,可以吩咐一個僕人過來拿去。

            23       聖靈充滿勞牧師怡君你看顧

今日耶和華將王交在我手裡,我卻不肯伸手害耶和華的受膏者。耶和華必照各人的公義誠實報應他。

固定贖罪平安祭預言恩賜權柄服飾能力

我今日重看你的性命,願耶和華也重看我的性命,並且拯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25       菲平怡君神能力神的話

掃羅對大衛說:「我兒大衛,願你得福!你必做大事,也必得勝。」於是大衛起行,掃羅回他的本處去了。

許哲遠預言征戰父神能力童工大能

那時,非利士人聚集軍旅,要與以色列人打仗。亞吉對大衛說:「你當知道,你和跟隨你的人都要隨我出戰。」

            2         結構綑綁釋放自由祭拜預言牧養代禱

大衛對亞吉說:「僕人所能做的事,王必知道。」亞吉對大衛說:「這樣,我立你永遠作我的護衛長。」

            3         許哲遠怡君預言一致預言不到講到預言敬拜

那時撒母耳已經死了,以色列眾人為他哀哭,葬他在拉瑪,就是在他本城裡。掃羅曾在國內不容有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人。

聖靈充滿口說方言

非利士人聚集,來到書念安營;掃羅聚集以色列眾人在基利波安營。

『詩篇11節』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詩篇12節』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預言神機神國在地如天

掃羅看見非利士的軍旅就懼怕,心中發顫。

            6         抽筋儘是一致高度預言預研頓種子準確度深度神能力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先知回答他。

            7         許哲遠成熟恩賜結合

掃羅吩咐臣僕說:「當為我找一個交鬼的婦人,我好去問他。」臣僕說:「在隱多珥有一個交鬼的婦人。」

            8         熟君怡君智慧預言應許預言恩賜

於是掃羅改了裝,穿上別的衣服,帶著兩個人,夜裡去見那婦人。掃羅說:「求你用交鬼的法術,將我所告訴你的死人,為我招上來。」

預言處理連盎幫助別人

婦人對他說:「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死呢?」

更多住ㄓㄧㄢˇ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