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有大衛所羅門恩高恩賜進入生命服飾

女友求你預備 怡君男友神學院在你時間表都已成了

你避雨他們同心同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孩子求這恩典你來作主我的神啊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你要給孩子g1戴導者讓孩子一起學習

女友在你手中你說你已成就大事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孩子求新歌曲調為你歌唱 怡君男友是聖潔的榮耀敬畏有智慧

孩子也是 不點也是 求更可木你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孩子要在知識言語畫出插畫 用智慧言語畫水彩 預言畫素描

用水流讓他人剛強的生活得人10000萬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