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廉價恩典

我們抑制欲望無條件愛被他純潔吸引

神滅撒旦詭計不相繫睡勉之恩

基督帶我們受最被神接納不是行為

征戰勝敗在乎耶和華

不進傑說不甚說過型他要做的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全人貝寶許遮蓋靠主得勝

右腳右手又耳垂

良心寶血竭盡

天天支取寶血大能用信心勝過世界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因為耶和華要巡行擊殺埃及人,他看見血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就必越過那門,不容滅命的進你們的房屋,擊殺你們。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牽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啞巴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全然洗儘正值清潔成就純進言語

真實無謂和諧全被確定永遠立定感動

細心建立神話與

寫除罪水洗儘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5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6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7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

        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他手所行的是誠實公平;他的訓詞都是確實的,

        8     

是永永遠遠堅定的,是按誠實正直設立的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