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衛打發人去,與亞比該說,要娶他為妻。

許哲遠怡君家被感動

 

『詩篇3420節』 又保全他一身的 "骨頭" ,連一根也不折斷。

許哲遠怡君試探征戰得ㄓㄥ

『以賽亞書5811節』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 "骨頭" 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慶兒怡君大腸一致

『雅歌42節』 你的 "牙齒" 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定罪藥物捆綁悔改釋放ㄐ

到了早晨,拿八醒了酒,他的妻將這些事都告訴他,他就魂不附體,身僵如石頭一般。

            38       許哲遠凱歌糖球索倫們智慧

過了十天,耶和華擊打拿八,他就死了。

            39       寶才林文怡君眼睛一致

大衛聽見拿八死了,就說:「應當稱頌耶和華,因他伸了拿八羞辱我的冤,又阻止僕人行惡;也使拿八的惡歸到拿八的頭上。」

許哲遠怡君愛情比較更美

有人將這事告訴掃羅,他又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掃羅第三次打發人去,他們也受感說話。

陳怡文怡君上癮悔改

然後掃羅自己往拉瑪去,到了西沽的大井,問人說:「撒母耳和大衛在那裡呢?」有人說:「在拉瑪的拿約。」

怒氣古鬆近視悔改釋放

他就往拉瑪的拿約去。神的靈也感動他,一面走一面說話,直到拉瑪的拿約。

許哲遠恩典而活

他就脫了衣服,在撒母耳面前受感說話,一晝一夜露體躺臥。因此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胃食道憂鬱精神捆綁悔改釋放

大衛從拉瑪的拿約逃跑,來到約拿單那裡,對他說:「我做了什麼?有什麼罪孽呢?在你父親面前犯了什麼罪,他竟尋索我的性命呢?」

以色列祭拜舞

約拿單回答說:「斷然不是!你必不至死。我父做事,無論大小,沒有不叫我知道的。怎麼獨有這事隱瞞我呢?決不如此。」

全家信主

大衛又起誓說:「你父親準知我在你眼前蒙恩。他心裡說,不如不叫約拿單知道,恐怕他愁煩。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離死不過一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的僕人到了迦密見亞比該,對他說:「大衛打發我們來見你,想要娶你為妻。」

            41       獨身奇事得救

亞比該就起來,俯伏在地,說:「我情願作婢女,洗我主僕人的腳。」

大衛帳幕一致空虛

亞比該立刻起身,騎上驢,帶著五個使女,跟從大衛的使者去了,就作了大衛的妻。

            43       許哲遠聰明管家

大衛先娶了耶斯列人亞希暖,他們二人都作了他的妻。

            44       安眠藥釋放悔嘎」喜樂

掃羅已將他的女兒米甲,就是大衛的妻,給了迦琳人拉億的兒子帕提為妻。

格光無印良品你看顧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

約拿單告訴大衛說:「我父掃羅想要殺你,所以明日早晨你要小心,到一個僻靜地方藏身。

進入曼內怡君龍仨卡你有恩ㄉㄧㄞˇ

我就出到你所藏的田裡,站在我父親旁邊與他談論。我看他情形怎樣,我必告訴你。」

許哲遠卡內基有恩典

約拿單向他父親掃羅替大衛說好話,說:「王不可得罪王的僕人大衛;因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與你大有益處。

            5         怒氣混亂饒恕

他拚命殺那非利士人,耶和華為以色列眾人大行拯救;那時你看見,甚是歡喜,現在為何無故要殺大衛,流無辜人的血,自己取罪呢?」

許哲遠詩民進是一致

掃羅聽了約拿單的話,就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說:「我必不殺他。」

許哲遠怡君腰痛儘是一致

約拿單叫大衛來,把這一切事告訴他,帶他去見掃羅。他就仍然侍立在掃羅面前。

            8         烈火恩膏前你供應

此後又有爭戰的事。大衛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他們就在他面前逃跑。

            9         代禱者恩賜得自由台灣

從耶和華那裡來的惡魔又降在掃羅身上(掃羅手裡拿槍坐在屋裡),大衛就用手彈琴。

            10       炫得怡君除去死亡

掃羅用槍想要刺透大衛,釘在牆上;他卻躲開,掃羅的槍刺入牆內。當夜大衛逃走,躲避了。

許哲遠沁兒怡君驕傲悔嘎、

掃羅打發人到大衛的房屋那裡窺探他,要等到天亮殺他。大衛的妻米甲對他說:「你今夜若不逃命,明日你要被殺。」

            12       許哲遠流行歌悔嘎」

於是米甲將大衛從窗戶裡縋下去;大衛就逃走,躲避了。

            13       許哲遠怡君工作悔改釋放安息

米甲把家中的神像放在床上,頭枕在山羊毛裝的枕頭上,用被遮蓋。

            14       平鎮靜信會611時間管理有恩典、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米甲說:「他病了。」

心靈釋放思想捆綁悔改

掃羅又打發人去看大衛,說:「當連床將他抬來,我好殺他。」

謊言悔改除去

使者進去,看見床上有神像,頭枕在山羊毛裝的枕頭上。

許哲遠怡君握膏抹

掃羅對米甲說:「你為什麼這樣欺哄我,放我仇敵逃走呢?」米甲回答說:「他對我說:『你放我走,不然我要殺你。』」

            18       許哲遠委身

 

大衛逃避,來到拉瑪見撒母耳,將掃羅向他所行的事述說了一遍。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約去居住。

            19       化學藥劑傷創造力神蹟

 

有人告訴掃羅,說大衛在拉瑪的拿約。

 

 

骨髓視網膜永懶靈釋放一致

 

掃羅打發人去捉拿大衛。去的人見有一班先知都受感說話,撒母耳站在其中監管他們;打發去的人也受神的靈感動說話。

以上禱告唪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