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客戶問耶穌明知道是外邦人卻在爭論

發現自己愚笨 照了媽要買的火鍋 聖靈引導成績只有2樣東西沒買到

奉獻51

當我厭惡咖啡捆綁 nn幫我禱告歷代咒詛

不點借錢我說no 他應該找林文

在全家沒想到可以換錢居然多一百她還我我馬上說他很細心

天氣冷去教會路上持續讚美神

2/1

奉獻60給教會時候聽到不準我奉主名偷竊零出去

沒想到在今天把神託付30張圖畫完了

聽新竹禱告殿很感動想哭 神說有被膏抹敬拜讚美這恩典

詩歌為主預備道路 工作時唱禱告

詩篇導讀1張練習 詩篇看到5

吃飯時候家人說魚 剛好我在為得人這件事情禱告

跟眾源討論意端問題發現就不回來她

工作水流接到銀行要去剛好我走過去辦公室yes 有一個很大位子 買了印章

媽中午煮吃的

早上詩歌 普天下歡慶

神問我可木翻方言嗎在看靈修書籍時候

新聞偷ㄑ切我們公司客戶正好退掉壞東西 自己目前身體差

看到許多魚群 鴿子

沒想到我畫的圖教會有人拍了下來

送香林姐書跟持鐵

奉獻108

今天怡君一口氣拿走東西了

在教會洗緩同時他人搶去洗看著比別人強

本來想回家被叫去讀經順服 買了傳福音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