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沒想到牙齒裂開問題成了酵不平安的破口新起點

叫我買東西 沒想到因為花椰菜讓我手痛 同時我家人說我牙齒發現烈開

沒想到開始定罪咖啡 我有點火帽山仗說為何你不說我另一半沒有的事情

說咖啡?

我惱怒的事情是我沒警醒放鬆占有80%

去教會路上還是敬拜禱告卸除壓力僅管別人路上看著我 我希望轉移注意力在神身上

回家繼續定罪 為何回家沒有跟我說 我平常回家也沒跟你說阿 但是忍耐

然後隔了半小時左右又開始說燈怎麼這麼亮 ??這個話題很無聊很厭倦

感謝神的事因為定罪加速奉獻54

同時我發現定罪感的酵比我想像中難除 因為定罪的生活容易怨言

讓我星期6想要禁食禱告跟研究自由事工

2/1

上廁所順便問中飯 說沒肉 本來要去買 沒想到叫我去醫院 然後把我罵了一頓 還控制金錢

下午觀察自己心情低落 不太專心生活

還是一樣鎖上錢 我在便利商店時候 因該改成為晚上主動每天拿錢比較好

我奉獻了20元加速

但是仇敵是一次抽光錢這招比我快

批評的酵需要自己更加警醒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