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414節』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謝和玄怡君李宜靜鳥區悔嘎

掃羅見大衛做事精明,就甚怕他。

 

2

 

那日掃羅留住大衛,不容他再回父家。

        3     許哲遠生命困惑釋放亮光姑照ㄍ

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就與他結盟。

        4     財務轉移釋放頭腦清晰度

約拿單從身上脫下外袍,給了大衛,又將戰衣、刀、弓、腰帶都給了他。

        5     女友心裡兼顧瑩蕾除曲

掃羅無論差遣大衛往何處去,他都做事精明。掃羅就立他作戰士長,眾百姓和掃羅的臣僕無不喜悅。

傷口醫治七星度思考

『馬太福音1418節』 耶穌說:拿過來給我。

先知性判斷信心平安行在光著道路世界

大衛打死了那非利士人,同眾人回來的時候,婦女們從以色列各城裡出來,歡歡喜喜,打鼓擊磬,歌唱跳舞,迎接掃羅王。

        7     許哲遠怡君困惑釋放

眾婦女舞蹈唱和,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

        8     控告咒詛破壞力釋放呼誒改住ㄏㄛˋ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9     許哲遠怡君呼著榮耀困惑

從這日起,掃羅就怒視大衛。

        10   預備神的店聖靈彼此相愛

次日,從神那裡來的惡魔大大降在掃羅身上,他就在家中胡言亂語。大衛照常彈琴,掃羅手裡拿著槍。

創意巧工闊或大門舉上悔改看見清晰

掃羅把槍一掄,心裡說,我要將大衛刺透,釘在牆上。大衛躲避他兩次。

許哲遠怡君喜樂明安孩子求分辨力

掃羅懼怕大衛;因為耶和華離開自己,與大衛同在。

        13   素珍秀蘭瑪雅怡君7印釋放

 

所以掃羅使大衛離開自己,立他為千夫長,他就領兵出入。

        14   情慾舉上生命釋放

 

大衛做事無不精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許哲遠怡君困惑釋放明亮

 

 

 

 

 

 

        1    

掃羅對他兒子約拿單和眾臣僕說,要殺大衛;掃羅的兒子約拿單卻甚喜愛大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16   悔改是我們改變心思的過程,好使我們思主所思的孩子有恩典

但以色列和猶大眾人都愛大衛,因為他領他們出入。

        17   神的渴望彰顯在我們生命的道路釋放悔改

掃羅對大衛說:「我將大女兒米拉給你為妻,只要你為我奮勇,為耶和華爭戰。」掃羅心裡說:「我不好親手害他,要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

我們就打開一條帶來生命與更豐盛生命的道路。繼續轉動,直到你轉入前面新的道路。孩子有恩典給台灣

大衛對掃羅說:「我是誰,我是什麼出身,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豈敢作王的女婿呢?」

腦神經儘是一致任何事困惑悔改根源破除

掃羅的女兒米拉到了當給大衛的時候,掃羅卻給了米何拉人亞得列為妻。

許哲遠怡君屬靈清晰度

掃羅的次女米甲愛大衛。有人告訴掃羅,掃羅就喜悅。

愛滋既腎空蟲困惑舉上釋放思想

掃羅心裡說:「我將這女兒給大衛,作他的網羅,好藉非利士人的手害他。」所以掃羅對大衛說:「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

中心是放光明自由呼著

掃羅吩咐臣僕說:「你們暗中對大衛說:『王喜悅你,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

無人商店悔改智慧力量除去咧姐事物單一

掃羅的臣僕就照這話說給大衛聽。大衛說:「你們以為作王的女婿是一件小事嗎?我是貧窮卑微的人。」

        24   許哲遠宜冋適齡印記平安

掃羅的臣僕回奏說,大衛所說的如此如此。

        25   大馬色預言神心意領受敢瞪清晰深度廣度印證等候

掃羅說:「你們要對大衛這樣說:『王不要什麼聘禮,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陽皮,好在王的仇敵身上報仇。』」掃羅的意思要使大衛喪在非利士人的手裡。

許哲遠怡君真理成長思想清晰信心

掃羅的臣僕將這話告訴大衛,大衛就歡喜作王的女婿。日期還沒有到,

        27   神要做心事神將困惑除大門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起身前往,殺了二百非利士人,將陽皮滿數交給王,為要作王的女婿。於是掃羅將女兒米甲給大衛為妻。

        28   醫治釋放神旨意細節

掃羅見耶和華與大衛同在,又知道女兒米甲愛大衛,

        29   謝娜醫療疏失有恩典竭盡自己

就更怕大衛,常作大衛的仇敵。

 

 

許哲遠進食魂體礦業悔改

每逢非利士軍長出來打仗,大衛比掃羅的臣僕做事精明,因此他的名被人尊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