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所以你當籌劃,看怎樣行才好;不然,禍患定要臨到我主人和他全家。他性情兇暴,無人敢與他說話。」

        18   大陸新娘釋放被盧德釋放

亞比該急忙將二百餅,兩皮袋酒,五隻收拾好了的羊,五細亞烘好了的穗子,一百葡萄餅,二百無花果餅,都馱在驢上,

        19   婚姻被球出間饒

對僕人說:「你們前頭走,我隨著你們去。」這事他卻沒有告訴丈夫拿八。

玉山怡君一致

亞比該騎著驢,正下山坡,見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從對面下來,亞比該就迎接他們。

        21   抱怨攪擾憂鬱症悔改釋放

大衛曾說:「我在曠野為那人看守所有的,以致他一樣不失落,實在是徒然了!他向我以惡報善。

        22   聖潔釋放悔改儘是一致

凡屬拿八的男丁,我若留一個到明日早晨,願神重重降罰與我!」

        23   抱怨定罪血氣認罪悔改宣告耶和華喜年

亞比該見大衛,便急忙下驢,在大衛面前臉伏於地叩拜,

怒氣呼誒改

俯伏在大衛的腳前,說:「我主啊,願這罪歸我!求你容婢女向你進言,更求你聽婢女的話。

巧工能力助會充滿

我主不要理這壞人拿八,他的性情與他的名相稱;他名叫拿八(就是愚頑的意思),他為人果然愚頑。但我主所打發的僕人,婢女並沒有看見。

康麥可親兒怡君你看顧

格光需要光照雙臂誒高領受

慕潔怡君怡恩聖靈充滿禱告領受感動神你家天不足

我主啊,耶和華既然阻止你親手報仇,取流血的罪,所以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說:『願你的仇敵和謀害你的人都像拿八一樣。』

        27   就恩受洗寶血茶藝表屬靈真理環境靈欲言

如今求你將婢女送來的禮物給跟隨你的僕人。

        28   村與秋雨能力權柄天上能力神喜悅傳遞大能起米恩膏渴慕

求你饒恕婢女的罪過。耶和華必為我主建立堅固的家,因我主為耶和華爭戰;並且在你平生的日子查不出有什麼過來。

        29   連續偷學偷錢釋放悔嘎恩賜能力等候神

雖有人起來追逼你,尋索你的性命,你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神那裡蒙保護,如包裹寶器一樣;你仇敵的性命,耶和華必拋去,如用機弦甩石一樣。

        30   巫術釋放纖悉摁次能力

我主現在若不親手報仇流無辜人的血,到了耶和華照所應許你的話賜福與你,立你作以色列的王,那時我主必不至心裡不安,覺得良心有虧。耶和華賜福與我主的時候,求你記念婢女。」

子彥怡君領受能力神面前計劃渴慕

大衛對亞比該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今日使你來迎接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和你的見識也當稱讚;因為你今日攔阻我親手報仇、流人的血。

感動查驗預言神來查驗細節

我指著阻止我加害於你的耶和華以色列永生的神起誓,你若不速速地來迎接我,到明日早晨,凡屬拿八的男丁必定不留一個。」

神充滿先知預言

大衛受了亞比該送來的禮物,就對他說:「我聽了你的話,准了你的情面,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家吧!」

開起靈來源印證平安

亞比該到拿八那裡,見他在家裡設擺筵席,如同王的筵席;拿八快樂大醉。亞比該無論大小事都沒有告訴他,就等到次日早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