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改變

        生命不代表恩賜夥伴關係很重要        戴導者最重要警醒禱告

既潤神同在才能配合一治釋放 宣告得勝  要切慕屬靈恩賜把更妙到道給你        行為要正常

不是要只學醫治釋放要進入新婦過程

        謙卑順服悔改很重要    醫治釋放雖很重要內在生活是根基

 

        提升專業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富啊在今年有突破了恩賜恩高榮耀智慧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生命肢體恩賜孩子在今天求這恩典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警醒為全世界禱告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孩子在和一球釋放你的大能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孩子求疾病得勝醫治眼睛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律法和先知到約翰為止,從此神國的福音傳開了,人人努力要進去。

孩子求你的恩典就是更妙的道更妙的恩膏恩賜為了你國度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孩子求你的醫治進入到心腹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台灣要謙卑悔改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下去吧,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出來的,已經敗壞了。

進入內在生活

他們快快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他下拜獻祭,說:『以色列啊,這就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

富啊孩子求恩典台灣要提高競爭力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富啊孩子求知是智慧創意洞見資源 耶和華以樂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