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愛人如己。(22:39)

 

禱告:

求主幫助我和我的妻子學會愛自己,興起環境幫助我們建立健全的自我形象,使我們的感情越穩固。幫助我們知道自己在基督裡的身份,是個新造的人,有新的福份,新的約和權柄,我們是被耶穌接納。幫助我們先照顧好自己,不虐待自己,外表總是乾淨、整潔,養成好的飲食習慣,特別祝福她學會合宜的打扮,顯出她的美麗與氣質。

 

在遭到不合理的對待時,有智慧做適當的處置。

 

在我們還是單身時,我們就學會送自己禮物、為自己慶祝、為自己安排旅遊、享受安息的生活。

而要以愛本征服世界

愛不是幹什麼轟轟烈烈大事而是在打掃進退生活起居展現

先愛最親近的人再把愛散佈世界角落

每人都需要別人寬恕罪人將會更容易去寬恕他人

想獲得別人寬恕先學會寬恕別人

告解是1種謙卑行動是愛與寬恕

有勇氣承認並且接納自己犯錯是勇氣

人遭受痛苦貧窮時往往只看到自己

關心自己認為自己都顧不了哪有餘力關心他人

這母親卻看見鄰人需要願意將1切對半分享

 

他們是我的弟兄姊妹和老鼠蟑螂1起分享貧民區

唯一錯誤是貧窮你可以負起這樣責任這是神對我的呼召是我的使命

共同遵守安貧守貞服從外盡心盡力為最貧窮之人奉獻

到空自我的慾望打破自我的需求看無自己捨了自己慾望

1切心思意念在神國語服恃上不在意物質富裕功名利祿

這個窮人不只是窮人更是耶穌肉身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真正的愛了解自己處境扔不撇下子女

要知道如果想去愛須學會寬恕和解第1步步是與他人和解是與我們自己和解

我願意寬恕他他忘記自己所受折磨忘記自己病痛苦難死亡 使他受罪並不能減輕我的痛苦寬恕帶來和平

 

我們所做的1切都是把愛獻給耶穌

以服務這些人為榮並把主基督的愛分享這些人

需在公眾前宣揚對世人基督的愛 也需以他愛世人方式愛人

叫世人認識基督的愛

能夠成就這事工不是能力有多強是主賜給我們這項工作

所需要的才能並且親自看願這項工作進行

愛的果實就是服務引導我們為世人服務

每分錢都是屬窮人的不能浪費

這些人根本不替窮人著想如果我們接受這個對窮人有愛的浪費會有什麼可怕後果

感恩接受每1分錢奉獻深知這些奉獻的可貴重要性

正因如此更要精打細算替窮人看緊荷包使用每分錢

守貧實踐沒因時代變遷更加富裕更改標準叫我們從物質佔有解放

這樣的自由去專一的愛

神貧讓我們恭敬向神承認自己軟弱 無能無有 謙卑接受一切

須將自己全然依靠因此反而能夠得到神豐富慈愛的垂顧

 

心靈貧窮才是嚴重的病阿些被家人朋友拋棄的人 冷漠無助

人是社會性動物失去關心認同須備治療拔除改變

以愛改變

你點亮了我的生命的燈直到在這盞燈都來亮著

我們不能夠愛家人愛他如果不是出自家庭如果保證他還是美善呢

光是給錢是不夠的錢不是問題應當付出你的心

將愛散撥到你所行徑每個角落

人們之所只給錢不願給愛是因人們無法在家庭中找到愛的結果

從家庭起付出微笑時間給旁人既便會遭受痛苦衝突也需愛到底

如果我們真的認識這些人就願意去關心他們

愛他們了解他們需要正遭遇痛苦困境並伸手幫助他們

能彼此相愛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你們為什麼想到這麼做我們彼此相愛

也願意分享這份愛特別是你所服務大眾

如果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弟兄姊妹那我們為何把麵包分給比我們更窮的人

重點不在於你給的多少而是你給的時候心裡有多少愛

他願意收到人們甘心樂意所付出奉獻

犧牲所誠果子才是神所看重的

若是神的工作他自己會供應如果神不供應就是她不想要我做

 

愛領導筆記

只要我們把自己完全給他依靠他對她感恩既然是微小就不專為別的只單單為愛神犧牲自己

他只看重我們裡面愛的熱情

真正愛能忍受別人缺點軟弱毫無見怪對別人小德卻要效法

吸引我的不是天堂是愛是神又被神的愛

再回到人間使人熱愛愛信靠 我不會死正在進入生命

大多數人能同情窮人只有少數人夠近距離關懷乞丐

更少人敢深入貧民新手摸貧病交加垂死之人的手

只因為對窮人內心尊敬

上帝賜給我們禮物要他彼此相愛 以愛領導以身作則

無論什麼時候不可失去愛慷慨

給予要面對微笑親切不可自尊受損

扔然弟兄姊妹

身體力行傳福音服務窮人事工

1切都會毀滅消失愛扔然長存

神招呼已臨到 不可推諉逃避

真正奉獻是無聲不求對方感謝引人注意

 

不願意讓人以為他們為了傳教募款不求給錢

創造機會讓人表現愛心盼望吸引更多服務的心與手

願意在自己所居住地方關心窮人以愛相處交流分享神的喜樂

在最微小事情上盡心盡力擺上自己成就了神最大工作

我所做的1切都是為了上帝

你說這是巧合這1切沒有偶然都是必然是神在其中動工

要將自己完全交託給錢只要有像1粒芥菜種子那麼大信心就可以移山

凡乞求就得著

凡事我都像上帝乞求所能榮耀他她的愛那麼他便會答應 總是乞求能夠榮耀神的事好教世人能夠看見神的大能大力

其中關鍵是以全然的愛來禱告乞求把禱告放在所有工作與服事之先

沒禱告1且都是枉然事奉神核心在禱告而非其他工作彰顯神榮耀

透過禱告我們以神連結 像神乞求榮耀神所事情發生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用側不透智慧豐富成就萬事應許有聲無聲禱告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在感恩禱告透過默想自己和上帝契合獲得寵愛 默想深入思索造物主死萬事關析

從任何人事物找到上帝的臉看見上帝的手過個耶穌1樣生活 跟隨耶穌腳蹤

透過默想自潔看見自己言行舉止不在忌妒紛爭

 

默想不只是黑暗中默想更是耶穌憐憫 慈愛 謙卑 走入人群服恃窮人

神的旨意他可以服務窮人52

神在今天依然繼續行神蹟只要你為神的國向他求

不能照顧那些遺棄者回應人渴求1切都是枉然

這些人都是為了服事窮人而來不是傳教賺錢

單純為窮人擺上沒任何目的利益追求

這世界上沒有1個地方沒貧窮和不公義的

只要還有人渴求同情腳步就不會停止

每人都可以付出奉獻都可以為窮人而工作

在你生活周遭有正為窮 疾病所苦 等你去探訪照顧

問題不在於我們做了多少而是我們在做的時候注入多少愛

以實際行動幫助窮人 服務窮人才是真正給予

服事者透過窮人看見耶穌接待耶穌並且重新認識主基督

獲得痊癒不只是窮人身體更是付出愛關懷者心靈

 

 

當你給的越多你將獲得更多

神看重的不是大小是擺上時所注入的愛純度

但願意親自到第1線獻出自己生命時間才是神所看重的真付出

你以為是你在付出獲得最多的人最後都是付出這1

唯有親自經歷病痛苦難的人才能最能夠了解所服事窮人和病患肉體心靈所受的苦折磨

禱告付出行動就是愛將愛付出行動就是各項服事 服務窮人沒有愛毫無意義

 

禍哉!那些以房接房,以地連地,以致不留餘地的,只顧自己獨居境內。

三十畝葡萄園只出一罷特酒;一賀梅珥穀種只結一伊法糧食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與神同行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但要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救你們脫離一切仇敵的手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得妻服事人,為得妻與人放羊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痞得磐石

基督+彌賽亞才能進入永恆

醫病趕鬼權柄

恩賜不是每人都有

每況禱告神就顯現

教會先從先知開始

信心跟神配合有關恢復絕對真理1訂有

人都可被神使用

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外人不是自己家裡人

家人與主同國人

教會神的家 為父母的心 神國度的人

家有家長 互動

教會根基

使徒 先知 基督 房角石

如果你要看見夢想成真,就必須讓自己的嘴巴前往正確的方向,並運用你的話語來幫助自己培養新的內在形象。無論某件事看來何等不可能,無論你感覺如何,都要放膽宣告:「我在主裡剛強,靠著基督,我凡事都能。我有能力實現我的命定。」要招來上帝應許你的事,因聖經上說:「軟弱的要說我已剛強。」

活出全新的你「要將犁頭打成刀劍,將鐮刀打成戈矛;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珥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