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我們現在在操練"專注的敬拜"(對焦)

三段式禱告(方言,宣告神的屬性,經文禱讀)

親近神(等候)

不需要跟人比啊

我也沒有什麼需要生氣!

或許你可以請神幫助你,不要動不動就覺得別人在生氣~神也一直在給我們機會!給你機會,也給我機會~

祝福你!

我們必須做神要我們做的事 這句話有在思考 問題我們常常禱告過後也不知道狀況阿 或是時間表沒到 你又該如何 不動?或是如何知道神開1點點門縫的敏感度

抱歉這是笨問題 我還是願意受教 凌可被責備也要問到會

沒有笨的問題,最好的老師就是耶穌,跟耶穌求亮光,透過聖靈的啟示得答案。

安敬等後,多讀聖經

我先試看看如果說還是不明白 至少順服過

感謝你的教授

這對照聖經經文便可

當你努力,不是為換取自己什麼利益時,我想,或許一切就會輕省安息下哲遠,看了一堆,讀了一堆,若都不能行,不如就不讀~

腦袋還簡單些,心思也還不會那麼憂煩如昨天分享的,

一直以來,你的功課就是先操練你的口,只用來讚美和宣告神的話!

停止手淫,停止觀看思想那些汙穢之事!

只要你的腦中仍有手淫思想,你的女友就不可能出現的!

你若真的明白,你就會深切的下功夫在這件事上!

只要讓自己生活單純些,持續個一兩年,就必然會有大翻轉你偏偏要為自己抓住一堆!

不是神要你抓,不是神要你做的事~

一年過去了,還是苦惱相同事情,嘴裡叫嚷抱怨的,也還是相同的事~時間是你自己管理的,你要如此虛度,怎麼怪罪他人呢?讓自己靜下來,好好靠著神,專心的越過這幾樣造成你生命的大破口!

Fb不說負面的他人用負面來看你

跟主禱告!

求主賜下豐盛都財富

感謝主!

願主應允你所求的

要有信心

信心如何,成就就如何

主啊這些我都去交托了 主啊我在這認罪悔改做到與做不到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