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還有一個門徒跟著。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

溫哥華新疆富啊你同在

彼得卻站在門外。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就領彼得進去。

文宣怡君有你恩典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他說:「我不是。」

珍奶奶茶要除去更新

僕人和差役因為天冷,就生了炭火,站在那裡烤火;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

書非爾富啊你有恩扁

大祭司就以耶穌的門徒和他的教訓盤問他。

以色列君王徹爾聽智慧孩子需要

耶穌回答說:「我從來是明明的對世人說話。我常在會堂和殿裡,就是猶太人聚集的地方教訓人;我在暗地裡並沒有說什麼。

股市台電富啊你照顧

你為什麼問我呢?可以問那聽見的人,我對他們說的是什麼;我所說的,他們都知道。」

混亂除去有信心除瑩蕾

耶穌說了這話,旁邊站著的一個差役用手掌打他,說:「你這樣回答大祭司嗎?」

分辨靈恩賜富啊你次ㄌㄧㄞˊ

耶穌說:「我若說的不是,你可以指證那不是;我若說的是,你為什麼打我呢?」

王心林換存少奇邵翰楚瑜富啊你有恩典

亞那就把耶穌解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仍是捆著解去的。

眼醫治富啊你給孩子了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美樂家有你同菜

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說:「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

自殺白內障消失了

彼得又不承認。立時雞就叫了。「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中東阿拉伯你看顧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孩子求恩典效率恩典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辨別靈恩賜你給孩子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味甘肺癌近視白內障經血你有異能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法律效力你照顧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3星雲藍4穿你有看顧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軟弱能力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腦魚油羊毛需要富啊你都明白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臺大你照顧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皮膚骨頭僅是有恩ㄉㄧㄞˇ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電蚊拍電蚊錫骯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凡以的家給他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吐地咒詛一致釋放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孩子需要創意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生命喜樂恩賜計劃

為這些事作見證,並且記載這些事的就是這門徒;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

榮耀既潤法律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鑒寶退休計劃你看顧

你們要追想此日以前,就是從這九月二十四日起,追想到立耶和華殿根基的日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倉裡有穀種嗎?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都沒有結果子。從今日起,我必賜福與你們。

招考入熊公費你看顧

這月二十四日,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哈該說:

西澳長教師行政有恩典

「你要告訴猶大省長所羅巴伯說:我必震動天地。

2按學生摩斯漢堡有恩典

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除滅列邦的勢力,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馬必跌倒,騎馬的敗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

舌癌近視一致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以色列耶路撒冷生命中喜樂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