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 3:9)

 

禱告:

求耶穌賜給我和丈夫屬天判斷的智慧,求你賜給我們在面對侍奉、考試、工作、交友、投資、置產......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

 

奉主的名祝福我和丈夫,當面對事件安排的優先次序時,做出正確的判斷,我們可以輕鬆地管理時間,生命有果效。

 

求主平時賜給我和丈夫愛主、敬畏主的心;親近神、穩定的靈修;喜歡閱讀、學習、接受有用的訓練。在我和丈夫面對危機時,求聖靈微小的聲音,成為大雷的聲音,提醒我們照著天父的旨意作決定。

 

在美國洛杉磯山脈的深處,有一輛汽車行駛至彎曲的險坡。開車的人原本愁眉不展地緊握著方向盤。可是,當他看到了一個告示牌寫著:「不要緊,你也能夠通過,因為已經有數百萬人通過了。」他瞬時覺得沒那麼可怕了,他的裏面充滿信心與力量。

有時,我們常以為別人不曾遇到像我這樣糟糕的境遇,於是越想起自己的難處,越覺得這是千古難題,根本就完全絕望了。那時,我們若能稍微想想別人也曾行過這條苦難之路,又有神給予幫助和信心,我們的心就能靠著恩典,負載起這一個看似為難的環境。

別忘了,主耶穌是領頭走在這條道路上的,『因我們並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們軟弱的大祭司,祂乃是在各方面受過試誘,與我們一樣,只是沒有罪。』(來 4:15

我們的心永遠是單純的想為上帝結果子。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林後4:9)

主啊,祢創造的世界何等美麗,美麗到無人不愛慕。但屬祢的人,卻因見到更美更榮耀的祢,以至視世界如糞土。這種以基督為重心的復活生命,叫我們能在任何艱難中,仍然靠祢站立得穩。世人卻非這如此,受到無理責罵,則憤怒還罵;稍有誘惑,就向罪惡妥協;遇到逼迫凌辱,就擔當不起。然而,基督徒遇到難處決不逃避,因神的同在,患難都變成我們的食物;「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4:10)感謝主!

聖靈生活

沒經歷因你沒與聖靈親密連結

打開信心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聖靈會在我們裏頭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若你能懷疑神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

我們比神更相信自己

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他,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

難道你不關心嗎

無法信靠神在質疑神能力 智慧

 

聖靈生活

生活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禱告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