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割麥子的時候嗎?我求告耶和華,他必打雷降雨,使你們又知道又看出,你們求立王的事是在耶和華面前犯大罪了。」

耶和華既喜悅選你們作他的子民,就必因他的大名不撇棄你們。

差我來的父也為我作過見證。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形像。

        38  

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

你們這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蛾摩拉的百姓啊,要側耳聽我們神的訓誨!

        11  

耶和華說: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夠了;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12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

        13  

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

        14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

        15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2     

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

        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4     

主說:以法蓮哪,我可向你怎樣行呢?猶大啊,我可向你怎樣做呢?因為你們的良善如同早晨的雲霧,又如速散的甘露。

        5     

因此,我藉先知砍伐他們,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我施行的審判如光發出。

        6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