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阿苦毒埋怨不饒恕看全能神說假基督迷惑人心悄悄走近了黑暗的腳

送貨用意象看位子差一些距離但是十字路是對的用完 賽衣服去銀行遇到老人

覺得很煩每天都為了一樣的是在那裏炒神經病取消沉睡的齡

我還在跟齡文溝通我真的會被仇敵搞垮還有我朋友從中作梗我說了

每次重來很煩這次不再重來我要與主重新建立關係與我姐重新建立關係誰在搞我直接罵每天繞圈圈我會煩死新的教會說我也被攔住

其實今天要會合但是我領受有5次都no我是不高興她們把我當募到有我明明就受洗了什麼目到有奇怪一樣都是齡文姐姐帶ˋ為何帶我的人一直跟我搶貸人公司影印是有仇敵進去出來都不攻擊都被

終於現身了嗎

一頁書

哲遠拿起十字架等你發明3星合一光線

怎麼越來越像卡通了 歐尋找7龍珠時間到了今晚要看7點黨

==

還沒這消息頭就痛了 出來更痛而且意象假教會幫我禱告酷上星期六的沾染

眼睛痛右邊 恩我以養一整天了真的可以看8 黨也我不確定我只能說可能你要聽嗎我怕會控告所以先跟你說你要聽嗎快說嫉妒的靈

對阿的確阿我承認我濟度她帶很多人我一個人也沒有我目到人我不知道怎麼跟神交帳我忌妒為何齡文一直對她很好她要怎樣就怎樣學弟來還通榮她我一小點就被罵為何差很多我今天一直想去死,為何我跟別人不一樣為何我不能好好的小組我要引起紛爭為何我要帶給齡文麻煩

我不知道我活著是做什麼為何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樣不會有情緒不會因為傷害而入罵別人不會因為傷害而入罵別人何不讓我死一死

工作ㄧ半爸不見了嗎跑上去了ˊ主阿,謝謝你,如此的愛我,主阿,孩子想要支曲你的愛,主阿,謝謝你次給孩子齡文,主阿,求你能讓齡文可以將放在她她妹妹身上的愛,野放在孩子身上,主耶穌孩子子需要你的愛主耶穌,我愛你,主阿,求挪去孩子在齡文身上的傷害

主阿, 求你醫治孩子心因為你說保守你的心受過保守底的依竊主阿,孩子想要觸摸你的心主耶穌,耶穌、耶穌請為齡文的妹妹禱告,他早上忽然站不起來麻煩你了謝謝你告知對不起我無力把人帶去你那

你可以去找他嗎慢慢接近

真的很生氣哪個人要來我們教會每次聚會前都有狀況誰要來

你不是用臉書那個啊你講的太白了

他們會嚇到為齡予禱告我姐的妹妹

我是剛好看到對不起我思考不周

小心黑色腳步更快行動

敵機獨全能神教會

喔我當初不知道是誰一直以為慈濟

幫忙代禱急需齡予只能躺平都不能動

我今天是禁食拜托我在努力看看謝謝告知這樣我根本不想慶生我盡力

但是你交託因為我腰也在痛想吐

難怪我腰痛想吐暈腰直不起來很痛

我無法站,座

頭痛,剛哭忽然往後倒我覺的相信他吧話語馬上來不是我說的哦

覺得很想死掉我知道但是也是仇敵作梗我很想去買刀如果我被車撞死會更好我都覺得零蚊不說清楚就不下任何決定或許我不應該活在這個世界上原本的計劃我不知她是否有要做我活不下去如果你要死可以先把7龍珠找來大顯神威給你小家長看

==去吧去找7龍珠到時候準備你復活

因起床射精關係

看似是異夢其實是魂夢

恩仇敵攻勢再夢境也不是新鮮事

是仇敵所以再度應徵你看不到一小時有話語所以你的憂鬱症改善目前沒有零蚊好起來很低喔你是神的寶貝我真的想死用這2萬在買你的生命一年吧還可以買你身體2萬去身體檢查至於你的身體是給予你老公小孩的你還要為母奶給你小孩你還要跟你男友愛愛時候隨你叫還有你的宣教夢許哲遠,嘴爸必上

有精神罵人了我去工作了

昨天第一天就豐富的很,真感謝神

你隨時都可以加入好!期待你能來

神說no色鉛筆是我最近領受要練習的水彩也是意象也是水彩

  有個跟你本身有切身關係的問題

因為要打字給你

字根卻出不來

所以你目前有屬靈上的攔阻 不讓你走出來

神這樣啟示

轉換窗口了2次窗口再轉回來 字根就能出現了 !

所以 有感動 你應該要敏銳聖靈的感動

在神的時間出來跟隨神  跟進行程喔!

(a有感動再這裡接文回應你喔!小弟兄

別喪志哦

我們只是負責把神的啟示收錄po發哦!

誰有沒有跟上

絕對不是我們身為神兒女的誰能來斷定神的審斷哦

祂啟示的 減法啟蒙

所以我們要學習接受神愛裡的催逼跟上祂差動的感動與帶領的腳步

 而不是落入沮喪之中

 棄絕自己或失意喪志

哦!

要怎麼 讓自己與肢體們

身心靈各方面都能

健康的起來跟隨神哦!

一起加油才是我們在主愛裡的原意心願哦!

預言台灣教會興起發光8/7

主說我會興起許多代導者先知預言你是其中之一各有果效

預言強項也是不同你是食品到國家負擔還有宣教侍奉是我安排的

有些使徒呼著有些人沒有 互為肢體不可驕傲

父神8月每天都要到空思想 不靠視力才能方能成事 沒想到有天會與利群傳福音配搭服侍福音有不同看見與交流

父啊復興是因為認罪悔改器絕非神的一切進入呼著

利群哲煒齡文予不點願他們用智慧去行查驗每一次選擇

我們要廣大的心破碎自己捨命

傾倒愛給耶穌上面不求自己益處只求神榮耀神同在

齡文與不點利群相如怡君哲煒需要平安

我們都先求神的國神的意

你的榮耀要在國度裡我們信不足的求你幫助 要來認識你

因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我也在這裡呼求救恩 因你同在同行我們所傳的就是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人靈魂體情感若腳之處是受真實敬拜湧流

那是仇敵終究要入地獄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耶穌所要的愛她所愛做他所做心腹

你想認識我嗎 更認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