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全能神教會找我加好友發現不對就封鎖

發癢鼻子眼頭

咳嗽

鞋靈彰顯

我問神綠豆在哪裏結果要我繞一圈

到快到賣冰地方我問牛奶時候說往回頭

因我在其他架上有綠豆我思考看一下價錢

原來差了2倍之多

在過程中神說你相信我嗎

支票沒想到拿錯因沒蓋章

在銀行突然右胸部痛

是女生的有人得乳癌

利群問我要不要牧養

回家神問我牧養有無興趣

今天早上小失落弱放詩歌2小時頭痛恩我也恢復不少

肚子痛哈收錢時候瞬間2手都痛被狗咬

我昨天夢到我跟我朋友一起禱告,好像是為一個人禱告,然後就一直用方言禱告,方言到我自己有點嚇到場景是7-11因為一開始沒聲音,後面忽然一直方言

街頭福音有關破除攔住

我跟我朋友昨在7-11聊天,就是夢到一莫一樣的地方

我最近一直對靈魂用與福音很有負擔

你也有注意

但我要學習如何去說

因為我對說話這一塊很害怕有傳成攻嗎

但神給我牧養機會牧養其他教會的

我怎麼覺得神都給我外派啊結果委身教會沒牧羊

尋求聖靈的幫助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31:6

傳福音,本來就不容易,因此,我們需要聖靈的啟示與帶

不要放棄

我們必須贏得對方的信任

神要醫治禮拜天我剛看到我與齡文牽手,同時高舉敬拜神又看到一隻手,手掌有點大

有一股怒氣不知從誰而來

奉主名閉嘴出去晚上異夢會告訴你

福音方法但是仇敵也要來因為我知道他不要你合一你的鐵杖跟動物與小家長恩膏不是加陳嗎

加上我背後每天推進你們預備道路

每次都被攻擊所以你才覺得最近大軍壓境要靠神站穩

有黑色馬獅子老鷹我最近在對付在你那邊雖是前幾天的事但是動物我們有很容易認出來我已經多了鴿子了

我剛有看到白馬,獅子,鴿子

神剛說對

你可以為齡文我們禱告,但她辦公室那個不用禱,齡文知道我的一舉一動甚至我請她吃東西她都會知道動機比如我某天有情緒,但我沒說,但她知道我有情緒,根為什麼我有情緒的原因

我進步比較慢

不要有比較的心態,會變爭竟主耶穌給你我不一樣的東西

我跟自己比我有我的使命

我跟自己比

是嗎~~

以前是跟宜軍比後來她跑太快了我不用比了

現在是跟我比

我已經要預言國家所以是跟自己比

神說是要在半年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父渴望一群百姓那樣愛耶穌 看見神所看見的感受他感受的

那是何等美善因我要是這種百姓就是們徒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耶穌熱情是持續顯明天父因聖靈才知道一切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