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六十九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愛領導

若是人們不能在苦難者身上看到耶穌不可能服侍窮人做得徹底

當我們服侍窮人時就是服侍耶穌當我們安慰被遺棄的人 病人 孤兒 快死的人

是服侍耶穌

領取食物是她穿衣服她受探訪是他被安慰 也是他的生命不為別的專為耶穌基督而活而動

需喜悅接受苦難懷著愉快的信任過貧窮生活

快樂地在窮人中服侍窮人耶穌

神喜歡快樂給予者帶著微笑的人給予是最好的

無論做什麼微笑出去把微笑給需要的人發自內心對人微笑

就是神的愛與世人分享

真心向需要關心的憂傷痛悔微笑專心看著他們

注視他們握他們手聽他們訴苦1程就夠了

因窮深知1切不可能屬於我們變賣你所有跟隨我

我們都是完全窮人在於無法謙卑的心承認過錯無助需要希望乞求

溫柔體貼喜樂關懷他人的心

不願做個靈性窮人應起而行愛人付出

服務對象是窮人和他們1起過窮生活吃1樣食物

1起熱    心才願意坦開

窮不只沒有衣服穿 食物吃更被人遺棄不被愛

窮人需要不是憐憫同情需要實際幫助

在過程中收穫在自己

看到骯髒破敗不堪窮人你看到什麼又有什麼反應 厭惡 同情 憐憫 疼惜

我們需要信仰才能看到耶穌這些人是基督最美好化身

需要不是我們自己手而是基督的雙手

無止盡的愛付出關懷

唯有神的愛才能甘心樂意做人不願意做的事

 

愛領導

貧窮非渴望糧食滿足 更渴望作為人尊嚴

生活無慮的人往往在這些事犯錯

不但拒絕給予窮人1片麵包還認為他們不值得付出

貧窮就得受莫名屈辱社會對待窮人方式

把這些人遺棄在街上踐踏尊嚴 都是上帝兒女

當今世上除了渴望麵包渴求愛盼望自己是別人所需要所關愛的人

有些貧窮展現精神非物質上 寂寞失望找不到生命意義沒有盼望

物質貧窮只要麵包 衣服 房屋 心靈貧窮要無盡的愛關懷

富裕人真切體會1無所有否則無法體會基督受苦真意

人唯有保持空無的心才能讓主將它填滿真正富足

我只知道需走出這道牆如果是神工作1定會成功

願意走出心理生活那道富裕高牆進入世界幫助那些和我們1樣神的兒女

卻貧困病痛的人

要吃和窮人1樣食物 除非你和貧困都過1樣生活否則無法了解他們

只能以最大愛心照顧她安頓握著手撫摸她的頭和臉

你把剩餘給窮人那沒什麼了不起

你什麼都沒有扔然能把獲得1點點和人分享那才偉大

卑微的乞丐若願意1樣可以幫助人

窮人1切所有擺上裡面有滿滿的愛 日復1日活著所求

就是有尊嚴活下去

若要幫助他不要奪去他們自尊心

 

愛的領導

與其奉獻捐款不如靠近窮人讓他們知道真的關心愛護他們

11起都將有人愛他關懷他與他1同承擔苦難

不要以同情眼光看待窮人也有其尊嚴

對窮人最好服恃是陪伴他們和他們同在1起便足夠了

分享 關懷 安慰 你以為什麼都沒做

殊不知你已做了最大的事

如果我們手不做神的聖功還有誰該去做

成就這1切的是每1顆善良的心而不是那些富有的

若臨終之人能有人陪在身邊說幾句話

這人也感到安慰吧

也不至死的如此孤單

房子雖簡陋卻集合眾人愛心所建造的

 

 

愛實踐

我渴恩典新約聖經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成了低下頭把靈魂交給神了

渴是身體需要也是盼望心靈滿足

目標是使耶穌在十字架對靈魂之愛的 無盡渴望得到滿足

貧苦中服事耶穌穩們照顧她餵養牠給他衣服探視她

門徒須時刻頃聽神向世界與我們發出飢渴呼求

放眼看去貧窮悲慘景象大衛到處無家可歸人重病 殘廢 棄養 飢餓 垂死的人

我究竟做了什麼來幫助那些受苦的人減輕痛苦

來這裡為窮人服務的現在做的難道是神要我做的嗎

他們是上帝的兒女有權享受神恩典

想把神的愛給他們

幫助可憐的人包紮傷口送食物聊天

如果要為窮人服務須走出這道高牆把自己變成窮人

誰喜歡被施捨感覺

我越是觀察世界越感到自己所享受特權 他們都無法擁有

他進到窮人裡面服事窮人就是服事基督

因那些貧苦受難飢餓我過過破碎生活的人 正是基督的苦難化身

 

根基很重要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天上適用靈體 很看重門徒 被派出去 神國的事 天國比喻 天國進了

上帝國 在這時代做什麼 教會資源分享

門徒訓練目標在哪

到了天亮,叫他的門徒來,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稱他們為使徒。

神的愛遇到我們就立約 1切以愛原則上

跟隨耶穌的人要成為使徒

跟在門徒

使徒1開始被制定的

使徒責任成立教會+傳福音 先知性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