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郵局被個叫去疊貨數量少很多

難怪瞬間頭暈目眩原來有人拿帝君到處跑要求拜他

一開始媽找不到票後來說的認知不對

打電話說不用了

還是認ㄓ不對混亂的靈

特會你可不用去但是要進食禱告8月會有異端找你小心看雅歌睜眼拿去禱讀

最近接電話有煙味說你東西沒拿下來我不知道哈有趣客戶便利商店人走過來瞬間惡臭我看到乞丐靈裡瓶窮

媽跟個抱怨同時電話打過來開罵因為一個東西可用1小時變成5小時

打電話過來神說是爸爸yes

去郵局居然有死角還有人闖紅燈

主阿,孩子來到你的面前禱告,主阿謝謝你,透過齡文告訴孩子需要調整,主阿,孩子就是那個被鬼附的兒子的父親一樣,

主阿:{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你幫助我

主阿,孩子願意ˋ屈膝來到你的面前會改禱告,,主阿,求你調整孩子,成為你和用的器皿,主阿,若不是你的獸醫直拖住我,今天孩子也不會在這裏,主阿,我在這裏,求你幫助我,

你的禱告越來愈像我了父神或父開頭會更好除非你只想當僕人非關係

主阿,孩子願意謙卑柔軟來到你面前,主阿,孩子單單的來到你的面前跟你和好,主阿,求你恢復孩子與你起初的愛,父神,求你幫助孩子更多的認識齡文,幫助齡文,主阿,謝謝你賜給我一個屬靈的姐姐,主阿,孩子承認孩子不行,主阿,我什都不會,都你幫助我,主阿,孩子已經不行了,求你給孩子力量,孩子真的無力再繼續走下去,主阿,我需要你、主阿求你救我主阿,求你醫治孩子受傷的心靈,讓孩子不在敏感,不再看自己的問題,而是將問題交託給你,父神,我是你所愛的孩子嗎? 孩子願意先調整自己,部會認為別人都是錯的,

這禱告有摸到一點神心意了

主阿,求你幫助孩子,次給孩子再站起來的力量,剛剛有想哭

父阿,求你用你慈愛的雙手,環抱我,父神阿,我需要你的愛,主阿,求你來,聖靈我邀請你來就單單的把愛放在齡文身上,放在小家每個一人身上主阿,謝謝你,孩子者樣禱告是鳳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寶貴的名乞求

沮喪的一天事情雖很多但笑不出來

合不合身心意是神說決定吧可以找教會一起應徵,單獨應徵不一定準

禱告不是命令神,而是親近他,聽他的聲音,把你的需要困難告訴他

我是覺得禱告是憑感動

當我莫名其妙被重壓時過1小時

暈因為我一直在那個地方來回走來走去,齡文姐姐問我點點妳要吃什麼呢點點只有我姐姐可以叫我一直看到齡文手比者擁抱的姿是,但卻沒抱人

哲遠,感謝你的圖,受惠了!哈哈! 感謝主

~妳看

假基督 仇敵來了

噢噢 神再次明證了

祂自己的話語哦!

我今天就遇到真耶穌教會的ㄟ但沒多說什麼,只是介紹產品大家也請小心謹慎,察驗分辯清楚喔!

哈哈 神又印證了神自己

是主的() 就只聽主的聲音

心聲有神內住

就有神的聲音

連自己的聲音

出聲的不合神心意

也要趕緊棄絕不聽

這倒真是萬般難哦

要緊緊依靠神

時時刻刻經試煉啊!

神給異夢再空地邊喝紅茶

結果再空地旁的便利店等候神把第一部份行程完成禱告完後會後會時 紅茶+珍珠

真的就有帥弟送來了

父神真的太奇妙了!

加料還剛剛好解解渴

神再次清楚印證與賴傳道的連結已告結束。

賴傳道的代號密碼是(綠蓋茶)

當我的麥克筆畫的顏色用完後

神的啟示是色鉛筆與水彩

接得很好

同時昨天晚上我說異端

我運動時候就來了快閃開

你說的義工神沒有啟示我只好等候

網路上看到這個色鉛筆畫鳥

醫治釋放你在我這邊練習了不少了喔你可以的

突然顯明星期六我好奇去看的教會

神剛對我說為他禱告那是假的因為教會中飯吃素

仇敵動作了你要小心

難怪有自殺靈

我昨天下午抵擋終於有下文了

網路上某公司有人自殺

哈要為昨天傳福音對象禱告

早上爸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平常放的位子也產生變化 上次不是放這邊嗎

溝通一下還是順服

當昨天晚上死亡靈說我想去死

只是不知道是誰

然後半夜突然變黑

今天新聞

與我家收到廟裏文件

仇敵做事很快

凡事小心依靠神

忽然看到我姐姐的臉,但後面有一個很恐怖的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因為看到影像的同時,有個聲音說仇敵可吞吃

你放心沒那麼容易而且我的禱告是放在禱告塔所以有遮蓋我們3

那個臉很面目猙齡,很像要咬人

你還有獅子馬

我沒有獅子阿只有馬

今天圖是有獅子遲早會出現喔多點信心愛心

但我姐姐沒有但我看到獅子過去保護我姐姐

對是你的而且我定義要傳給妳你知道我們試過幾次了

土壁工的齡我頭痛

你的獅子是什麼色的

不過我今天一直很陰沉

黃公獅

馬顏色呢

白色背上有火

我看到有一個穿戴盔夾的人騎著馬要去攻擊

我看到有一個穿戴盔夾的人騎著馬要去攻擊

我昨晚上有傳遞而且故意2次因為希望你進步去服侍他人

恩,其實我不太之道神給我的呼召是什麼我只知道我想去傳神給我的愛給我的恩典給我的恩典

去貼神的心

你會發現是愛

當愛你覺的你可以會放給你福音負擔

愛神愛人

被愛後你才有福音啊

瞬間頭暈在客戶哪裡

馬去幫忙了

1 2 高鐵大道

民雄

蘭潭

分別在嘉義的不同區域拍攝到的羽毛雲

明珠朋友分享

與哲遠近日畫的異象圖

相似都有羽毛雲()哦!

重點是與妳說的 海鮮

有關係 有連上

其他的因素都只是連結點啦!

她還給了我一篇短文

她說適合送給我

因為她經歷了車禍之後對於能繼續活著

從新看見生命的珍貴

覺得該跟我分享耶

還說人若還活著

就要好好活著

哈哈~感謝主

真的有同感

只是她為她自己活

我是為神而活

差異點不同

結果不同哦!

神賜恩的生命

是神的

不再是自己的

乃是主的殿哦!

感謝歸主

昨日前往台中火車上

巧遇一位22歲的妹妹

親切的找我聊天

 聊的愉快 她說她覺得應該送我這文章

應該會有用

我欣然接受

也喜樂回送祂短言

(神臨出門前

要我拍下的勵志短言)

她說3年前在國道上出車禍開腦

說了一席話挺感動人的

...本在姐妹窗分享

但一早神感動要分享在基地窗裡

謝謝主

謝謝耶穌

一路神蹟奇事不斷啊

榮耀歸主

21小時前

白面具 白帳篷

真面孔 神帳幕

是假....似真

人性的操控&神的超自然工作

似是而非的手法

似非而是的權能

父神剛藉由別的群組po來的影片

有所啟示

在其中 與大家分享

真正的服事 是神在掌管運行 無法作假的!

親自參與

靈明會悟

慎思明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