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每一天進步一點點你就會越變越棒^^

說我不會看他人臉色

鼓勵你找信任和認識你的人给你意見。如牧者,老師,同事和同學,以馬内利。

說我優先順序沒做好

我的方式呀~你真的想聽

和好 和神和好...就要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和身邊的人和好...就是實作 把在跟神的關係中學到的用出來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二步...自己靈修以外.也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聽聽他怎麼說

第三步...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

第四步...努力維持與他的友誼 這中間會經歷合好以上...建立在"相信神是善的""相信神是好的"的基礎上

跟神關係時間我能多快建立起來的意思

我不知道每個人的建立時間餒~但,我只知道我就是不斷有順序的學習~然後不斷禱告~請天父給我指引

然後最重要的還有不斷順服

慢慢的,就開始發現天父爸爸指引我的方式

當然,現在還在持續學習

主啊我還在學習主啊人有許多負面激勵我奉主明交托在你面前

主啊你要救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