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服飾自己

主說最近禁食禱告你有很大突破擴張度量可惜長信心不足

所以你無法往前行多點信心依靠我帶你去得人如得魚你準備好了嗎

國家預言食安

主說食安問題會一點一滴爆發出來這次非常巨大用不好會滅國

在茶葉 農藥含有戴歐心

『仇敵對我說不可以說』

我在這裡你在哪裡ㄋ 同工平安

孩子要跟你說悄悄話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我對你奪了我的心莫大發出抗議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你奪了我的心實在太少了你也要教我愛人如己為你去創業設立守望者

先知職分祭司職分我們要的是君王職分去管理你賜福家庭產業

你要給力群 怡君 不點 齡文予 哲煒

我們是在萬鈞耶和華面前也不再人面前

求主大大充滿我們 因為我們要傾倒祝福神的國度百姓

你在國度上想什麼 調度萬有給哪個國家ㄋ

德國

主啊奉主的名你要興起他 你必成就

主啊午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