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我真想看到你被神大大使用

而我也相信!:

不要買書跟飲料

你好多禱告,跟做的不同,都沒堅持下去三分鐘熱度,一直換方法,另外是抱怨饒恕沒信心!

感謝讚美主,因祂發這樣的呼聲──祂呼召我們去禱告。

禱告是最有福的。禱告是我們得利益的門徑,禱告是得著主啟示的祕訣。

我們苦楚麼?去禱告;

凶惡的消息臨到麼?去禱告。

沒有力量麼?去禱告;

缺乏甚麼麼?去禱告;主說:「我就應允你。」

有甚麼事情不知道嗎?去禱告;

有甚麼真道不會意嗎?去禱告;

有甚麼主旨不明白嗎?去禱告;

主說:「我就……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B。「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喫;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太25: 35-36

「餓了、渴了、作客旅、赤身露體、病了、在監裡」,都是人在遭逢生命困境時,所會遇到的種種悽慘情況。主耶穌是把全人類的罪債都背負在十字架上的主,祂同樣地擔當我們全人類的苦難,把我們的苦難都放在祂的肩頭上。

所以,當我們在患難中,不要忘記,我們並不是孤單的,我們所受的苦難,主都知道。因祂不只是深深感受到我們的苦痛,更是歡喜與我們一同背負承當。

C。【憂慮的能與不能】

『你們中間誰能因憂慮使自己的身量多加一肘?』太6:27

請問過度的憂慮有甚麼『能』呢?一位精神科醫生在他的文章裡面,把憂慮所『能』造成的症狀都一一的整理出來:

1.憂鬱情緒--悶悶不樂、面露愁容、哭泣、易怒。

2.生活失去平時的興趣或樂趣、性慾減低。

3.認知及動作遲鈍:反應遲鈍、記憶力變差、無法專心、猶豫不決、生活懶散、生活及 工作能力減退。

4.食慾不振、體重減輕。

5.失眠、經常凌晨醒來。

6.疲倦及四肢無力。

7.躁動不安、手足無措。

8.自責、罪惡感。

9.無助、無用、無望。

10.自殺念頭或企圖。

11.其他--酒精濫用、慮病(過度注意身體症狀,擔心患有重大身體疾病)

12.另外憂鬱症病患也常合併有明顯焦慮症狀,如恐慌、莫名的恐懼、心悸胸悶、頭暈及全身疼痛等。

其中一句話很有意思。『慮病即是過度注意自己身體症狀,擔心患有重大身體疾病。其實,憂慮莫過於過度的關心某方面的需要,而擔心會怎樣。』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 5:7

D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賽40:1

看來我無法戰勝憂鬱

老實說

承認自己軟弱

腓立比書 3:13~14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主啊有很多意見我都做不到或是忘記了

我相信一天死心一天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自己無知

主啊求你要氣絕我的過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