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今年你要經常跟神說,主我做不到改不了的,你來做,只有你可以幫助我,我把自己的心思意念,靈魂體的主權都交給

今年請你讓我經歷你,我願意讓你在我的生命中掌權

今年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人若有願做的心 神會賜福給你 不是按照你無的,是按照你有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birhdXdV0&app=desktop

0822_看重與神的關係

小組要有凝聚力和向心力,這樣才會對小組有認同感,讓人有家庭的感覺

請問你領受的方法

我想知道例如禱告完後你做了什麼?

讀經禱告後會靜靜的等候神

如果小組難接納,先暫停參加吧要跟牧師談你的問題,或是先暫停參加小組

禱告調整好再參加對你有幫助的小組

其實阿當我聽到要我換小組我是晴天霹靂的裝作沒事

然後今天原小組沒有人理我 我超級難過的

我的個性是當我承認你是我的小主掌我就會比較安心

如果我不承認就算你是我的小組長 心裡非常!@##$%%^ 還要順服等等會變成痛苦好像在忍耐自己跟他人個性1

主啊我還要持續交托許多主啊親倒我們軟弱

主啊主我在這裡氣絕悔改認罪 因為我有點累了

主啊你知道的 我是毫無方向的

主啊謝謝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