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9【箴一31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所以他們必喫自己的所行之果子,必吃自己所計謀的到飽飫

箴一2631落在災難中的曠野人】

 

我們看到因為人類的自私而產生的環境的災難,人類濫用原子科技,濫用炸葯,濫用電腦,造成種種的災難

神已將恩典慈愛給予他,但是他仍然不回轉,是以神的審判臨到了

耶穌被釘身十字架後,神給予猶太人40年的機會聽福音,然而他們仍不回轉,遂經受主後70年的浩劫。

 

真正的悔改是當一聽到呼喚時就悔改,而不是由於怕痛苦或逃避刑罰。憫

如果一個人真的悔改,我相信神有祂的憐

心得

自己的計劃必吃自己計畫的失敗與結果

禱告手冊

當你除掉家中所有偶像後,若有需要,可在每個房間作下面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承認您是天地的主。在您的大能和慈愛中,您賜下各樣的豐富讓我享受。感謝您讓我在這地方居住。我宣告這個家是一個屬靈的安全地方,求您保護我免受惡者個攻擊。作為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的您的孩子,我命令曾經因著以前屋主所作過的活動而佔據這地方的所有邪靈,離開這地方,並且永遠不再回來。我棄絕所有對這地方的咒詛及符咒。父啊!我求您差遣守護天使環繞這地方,保守它不讓仇敵入侵和破壞您在我身上的計劃。

主啊!感謝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禱告

在永恆上發話 主阿讚美你 我知道會開始興起環境把謙卑放在我身上

讓我1堆失敗 忙亂 他人心情影響我 溝通無用等等

我想聽見神的聲音 翻譯方言 日後成就我在屬天命定

不在小看自己年輕

舉起信心

大大張口就給我大大充滿 而且滿出來的 謙卑聽見神的聲音 翻譯方言

所羅門智慧 榮耀你 榮耀扶持我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