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統一教頭痛

我爸插手工作在搬東西時候看著比別人強

不要懷疑他是你的夥伴你要愛他

要和ㄧ

看到鑰匙有天使

你只對怡君預言沒有我

早上脖子轉不動

我媽叫我去顧店

結果我在外面被父母較去裡面其實根本沒差

買早餐拿了錢才被說哥也要我最近都跑2趟做些怪事不要看生活的一些所事,

頭暈送貨沒有想過被昆蟲打到哈

去下個地方名很小心突然有車衝過來

要感謝神每天讓你經曆祂,感謝讚美神如果你一生都只是我爸爸我媽媽對我怎麼樣,那你就永遠看不到神要你學的是什麼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昨天的事情我一禱告後趴在地上流淚,爬不起來我就在想神阿,我過去也是對齡文姐姐忽冷忽熱,所以神阿謝謝你讓我學習這個功課,學習如何與齡文姐姐溝通你要學習聽別人的意見不是凡事都頂回去

我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

不要偏離你就得勝其實8月更新會靈到其實我相信最近你常看到鑰匙的意向因為自從新的教會線錯際時候

我就得到鑰匙雖不太明顯同時看到你也有所以我昨天說神心意是國度 合一 愛這些在7-8月明顯一直哭神會給你看到東西

8先神的眼光不是異象異夢而已你是知道的所以貼心時候一直哭 我其實希望你多哭因為柔軟才更新有些是悔改禱告所以啊孩子啊你的信心其實很低的孩子啊不要擔心 因為鑰匙只需插進孔轉開

路就轉移

不要偏離我的心啊 去摸我的心

你就更柔軟 更細膩你跟哲遠不ㄧ癢

我要帶你走在福音側月上

你打這些自我想哭

8先希望你的服侍帶有憐憫心痛悔心去摸我心

我剛看到我跪在商面前舉手流淚

約書亞的禱告你其實意志沒有降伏

我很想主阿,孩子不行了,主阿,求你幫助我重新站起來破碎我的心

但我無力感但我無力感我剛看到雖然趴下但心沒降伏就不知道為什麼一職趴在神面哭你昨天的圖哀哭的人我朋友叫我跟她說我哭的是但我不知如何開口她說有心是要與家長分享不是自己憋著要讓阿文之道我的問題剛去買東西神要我跟齡文說

神說不要悶着哀哭的人有福了恩為她必承受地土(經文)神說我會幫助你

但你要去說因為之前我再以前教會有福是後來我因物去找網友我就開始跑到世界

從天降下火在城市看到鑰匙在天上

聽神的話服是神是恩典但業不要過度在裡面該休息還是要休息過度會太操老剛剛我又看到我姐姐的臉他站著不知道再找什麼好像需要什麼東西

買完水果停在中間也差點被撞

更新豐富我爸比2支用了之後罵我去死又開始罵神了

買中餐豬腳神說no

自助餐神說勉強

來到第三家沒生意的神說可去完

我早上莫名地憤怒波擊無孤我對不起小家長

難怪我的情緒說不上有苦讀所以我中午禁食

因整件事情對口在小組長,我生氣的點在於小組長,而我姐齡文是波擊到的

工作完在我房間就非常有利

看來晚上對自己趕鬼很精彩

今天看到蛇時候我還沒警醒大概靈昏花了靈昏了領受會雜訊出錯就大

哈神說怡君知道我看到她輝者我的旗子你好像都比較在意自己的是我的是你都忽略過

因你沒有明說內容只幾句

因為週報吧,小組長自己排沒討論,我不知道為什麼很生氣

你這麼說我才知道啊

我說要跟我解溝通我問我姐看看因為昨天她跟我說叫我不要比較後來我犯了雖然我不知道她怎麼突然說不要比較

因每人不同你習慣她的風格感謝主賜給我姐姐但我不想一擲出狀況覺得我帶給我姐很多麻煩包刮你也是我帶給你很多麻煩我還是愛你的不知道為什麼講這個有點想哭早上我也不是要生氣是因為小家長這樣公司又早上莫名火氣很大人的期待很難跟你期待ㄧ樣雖然我姐說不要緊

是態度問題但我覺得很痛心態她說聲不生氣不是種典她說我服飾都是榮耀自己但我沒有我認為我服是是神恩典我什麼都不會是神教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從來不敢歸功於自己她說我服飾都是榮耀自己

須不要進入爭論裡不過我是真的沒有阿我不想莫名被說但是不要爭吵因為神知道人不可能每句話都神同在24小時反應都問神但是我知道你的感受所以愛是恆久忍耐她說我服飾都是榮耀自己

你還是有努力不可否認否則她連看到都沒有我更早放棄了不是嗎她說我服飾都是榮耀自己

你確定在教會裏能得到什麼還不如世界有錢有勢但話說回來審判在神

所以須不說同時保留

至於除非你被光照時不就得了神說誰無罪拿起石頭打死人那時大家走

我也不省盼人我也沒定最她啦只是覺得很莫名被這樣說我是有受傷到

以前我服是神跌倒所以我服是神很小心翼翼服是神都先禱告身也一步一步教我我不是定罪我說須保留態度但是也別否認對方但保留態度除非神跟你說啊我可能比較像小孩子

因為從小被我媽媽比較到大認為別人的孩子都很強她的孩子只會給她

添麻煩所以我會認為說我不想輸

不然大家會看不起我之類的你知道我是瘋狂8小時與神同在所以你認為程度好

其實也沒看聖經如果你榮耀自己神會教你?

神說有耳 神說羊認得聲音你可以沒耳 那你早離開了我在家被否認,我在外面我很怕我被看不起你不要進入這話題太久^_^那是世界誘惑因為我之前的牧師跟我說過我要神裡面做,在是借我不行她說我在世界被看不起

神興起誰救誰神興起你比我更多因為我都守候著的份所以我希望你超過我因為你必定帶小家與扶持小家長與人時間問題當然你須堅持到底

有一次我看到神在我旁邊陪我教我坐因為那次我坐在那很懊惱因為覺得很沒力量我就心裡跟神求主阿求你幫助我加給你力量的神就讓我看到她坐在我旁邊,一職教我跟我說要找什麼突,封面要用怎麼樣的

聽到還是看到顏色哪裡需要調整都有神岡說我愛你你是我所擬月的你不要難過然後想到之前教會的領袖告訴我神真的很愛我所以有些話要查驗但我並沒有榮耀自己我能力很弱我還榮耀自己,哈哈哈阿哈

小家長會錯喔所以才說愛要遮掩我等會跟姐聊屢次挑錯掀起爭端昨天跟她在神禱告我想今天能否在一次一對伊在神面禱告昨天她握我的手為我禱告主阿,感謝讚美你,謝謝你,部斷持續的給孩子恩典主阿,求你賜給齡文一顆愛你的心,也次給孩子一顆愛你的心,主,我知道配搭有挑戰,但主求你家天力量在齡文的身上,主阿對不起,孩子不應該怒罵小組長,還有齡文姐姐主阿求你設免我的罪,除去我依竊的過犯,主阿你是恩典的神,主,齡文是你所喜悅的孩子,主,她覺得她很孤單,但主你說,我愛你,我一職陪著你我忽然肩膀很痛主,孩子來到你的面前悔改,主你說沒有人看不起你,我愛著你,可以跟你的小家長討論

神的時間表是最近剛好你說而我不敢貿然行事這你知道的錄音幫你禱告忽然想吐頭痛我有韓雜釋放禱告與爭戰禱告有

代表這個月很沾染脖子痛很重壓

其實剛禱告帶有光照代求我剛看到我解後面有月亮我的意思是我齡文姐姐後面有月亮好想吐旋轉中還好是錄音否則我真的可以用分辨著靈釋放了我姐肚子餓吧,我看到一碗飯,然後看到我姐的臉2頭馬在玩馬在玩下面有水昨天與我姐講了一晚

我知道所以沒有打給你客戶ㄧ早暗示開門我剛下樓你怎麼知道呢靈覺吧=信心恩賜的直覺欸直覺欸ㄝˊ因為昨天我姐說我在LINE都很關心她,但跟她見面的時候都不理她我有告訴她,因為我家人也是這樣對我,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對她只是我還在學習如何對她表達愛與關心因為我實際上我表達不出來我媽媽對我也是都是透過文字表達我會克服這個問題希望有人替我慶生我知道

工作時剛我在插藥被媽撞問原因不理我耳癢是因為聞到香的味道

你麼知道握要辦慶生會阿我

真的不知道無辜信心恩賜吧

奇怪這個月意外的靈很多我剛差點出車禍

神說你那邊有異端我是與思想爭戰所以不想波及你

可能是我同事一直邀我禮拜六去真耶穌的關繫吧

遠離惡事我沒答應阿我要去八仙志工的

名詐騙集團何必跟他玩除非你想抓他

因為我同事還要邀我去天主堂我心理我明明就是信耶穌

去ㄧ次就沾染不知道是異端就算了知道還去那就無言我如果不知道的我會先上網看,然後問我姐真的沒辦法的就禱告

我說你要給我異象雅歌新婦

我開始求神的企劃內容了

昨天禱告會有給我居然用9宮格哈很酷但凡事查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