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神說咖啡說no中午跟我說能喝一杯

聊到仇敵聲音跟我說說謊預言我拒絕

我天去全連時候神說要我去參考幽若乳補充體力

回家說泡麵如何我說洋芋片神說yes同感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耶穌透過我們彰顯生命侍奉就是宣揚神的名 你想認識我嗎既受在侍奉認識我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要認識神需要神能力使我們愛神

要有聖靈一切皆于聖靈因我就是那零

學習愛神愛人。愛神的狀態像是一面鏡子,顯出了接納自己與愛人的互動,特別是愛不可愛不想面對的人。

呂湘茹事業

眼皮跳=代禱警鈴

新加坡姐妹提問同樣

感受上的難處見證分享

後她也按照按主給的感動去執行方言禱告時 

就有領受 有看見

有神的保守

有神蹟顯現

有先知性的恩賜

神賜話語提點轉告代禱的當事人

有攻擊的顯現但在保守中安然度過

有化妝的祝福

有認罪的悔改

很多...所以警鈴一起

好事發生

惡事無有

愛的得著

以馬內利

以上感謝主是主的榮耀

明珠

關於眼皮跳一事

在過去主聖靈的教導

是指有攻擊與爭戰將臨

不一定是關乎已身

是父神按了代禱警鈴的意思。

只要是一遇上眼皮跳

趕緊第一時間進入

悟性交託禱告求主耶穌帶領妳進入方言代禱

神就有超自然工作在其中作為了!

可求主賜予妳

在祂允許範圍內

讓妳知道祂是帶妳代禱的是甚麼時事與人事物

這樣一來也能操練先知性禱告與領受的恩賜哦!

一舉數得  三管齊下

坦白說禱告完

那種心靈不安寧感

就立馬消失不見

若仍然還有不安感

很簡單那就是表示

禱告的還不夠透盡

要繼續方言禱告到

輕鬆自在 就對了!

靈裡會明白的

只有親自操練

才能體悟是怎麼一回事

別無他法哦!

主聖靈是這樣教

我就先順服後明白

眼皮一跳 就開始

儆醒禱告 操練久了

環境立刻反應出來

狀況體百態

難以在此 一時之間

細說分明哦! 抱歉~

希望這項與妳分享能在主裡得以受用 榮耀歸主

神昨日賜下瑞瑪

關乎 東南西北

&      東西南北

座向的話語

有感動的菁英請不要消滅感動 請窗上回應主哦

今日最後進度&原定此趟行程即將末了!

謝謝大家 感謝主

 

在水一方

相隔心房

在水一方

愛的天堂

在水一方

不再渺茫

在水一方

福音興旺

哇! 不簡單啊

終於~終於~紫車現身了

 父神讓玉 能抓拍到

稀有紫色貨車的身影了

:

父神過去曾經啟示

祂在主託過程中

祂要興立的各個單位

都附有各自的色系

以便於孩子們與主同工時能更容易辨讀祂啟示的心意內容

已啟示的色系分別有

 

*白色~

代表 神帳幕&聖城

 

*紫色~

代表 敬拜中心

 

*藍色~

代表 禱告殿

 

*綠色~

代表 禱告塔

 

*橘色~

代表 主菁英教會

 

*紅色~

代表微型教會&辦公室

 

*黃色~

代表屬主的亮點企業&

屬主的吧台養生事業!

       

神今日公開佈達

~讀主色系密碼~

要記住代禱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

 

*

 

感謝主

用今日的靈修文

~花香滿徑~

對我們說話

誠心感謝主的作為

在宣教主福音路上

神用明著暗著的器皿還支持來興起許多領袖

為神國福音擺上

然而不論是配偶 親人 朋友 肢體 默默擺上的

支持的 供應的

主眼中的友尼基生命

是我們要逐一感謝的

甚願我們受主激勵

幫助我們繼續賜予我們同跑這天路時程中

真實活出愛主的友尼基&提摩太領袖的生命來獻為主用 蒙神悅納

願主記念在天上冊上啊

相信嗎?

3()位的住宿費

竟然還比一個()

的住宿費

價格還要優惠

33個杯

圖象壁畫

主又給了一篇

道聽圖說~異象總圖

*十分清楚的憑據

去過賴傳道家的人

就知道神在這趟旅程中

這壁磚正說明了啥事?

主啟示一句話在裡( )

可惜她選擇成就的是

~(她決定中的遺憾)~

住宿空出來的床位

是她的

這趟尋點 起點之行

父神本已為她預備的

美好之行

她卻成為祂的缺憾!

(但是又何奈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