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我們傳愛因你是福音源頭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我跟你求廣大的心與智慧禱告能力

我們船愛因你與我們同在 約淑雅大衛都如此行

不止如此我們要神的榮耀因為日新一天 智慧創業預言都要更新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謝謝你給我們傳福音機會學習我想求更大信心踏上去迎接復興火焰

我們要領受不同福音方式運用資源配合生命實際見證

而且是愛的家庭我們會越來越有果效的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你要教導我們福音講到因為孩子要更進步你要賜福台灣這國家

        謀惡的,豈非走入迷途嗎?謀善的,必得慈愛和誠實。

你要教導我生活屬靈數式的管理如所羅門君王思考

你說要興起發光互為肢體

謝謝主颱風天因信信去傳福音等候12點沒有人想停止的默契水流

等候神帶領 2點我在麥當勞 結果他去的麥當勞跟我說的不一樣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因我的最太多了 求主親島愛給我們去愛人

因為你說你是道路真理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