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3:9)

 

禱告:

求主賜我專注的聽主聲音的心,我怎麼聽就怎麼說、怎麼聽就怎麼判斷,賜給我智慧判斷如何投資、如何選人、如何選地點,我立志用你所賜的資源,建造你的聖所,使萬民來敬拜你,我立志善用你所賜的資源,成就和平,消弭貧窮。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百姓要得著判斷的智慧,神的百姓要站在對的職場、對的位置、在對的時間、作對的投資、與對的人合作。神要差遣許多的幫助者,來幫助神的兒女建造主榮耀的聖殿。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要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神的兒女,我們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我們要搭救窮乏人、幫助困苦人、憐憫貧寒、拯救窮苦人的性命。義人要發旺,如地上的草。

愛是凡事忍耐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十三7

 

親愛的,「愛是凡事忍耐」,無論任何發生在我我們身上的事,我們若能存著「凡事忍耐」的心去行,那就是基督之愛的彰顯了。但容筆者再強調一次,靠著我們自己的意志和努力,永遠無法做到「凡事忍耐」,雖然立志由得我們,只是到頭來還是會失敗的;唯有住在基督裏且生命與主連結,聖靈自然會賜下基督的忍耐給我們

史提夫萊特弟兄有一種突破的膏抹,

在我們聚會當中已經釋放出來,

所以整個聚會充滿期盼以及對神的信心,整個季節被更換,

剛剛美青宣教士所分享的應證我們所處的季節,就是搭模斯月,流便支派代表的Ayin(眼睛)的看見。

今晚的氛圍不是人所帶領的,而是聖靈很自然的形塑,

在敬拜中有一個信心的水流,當神的靈運行,

你就能行做新事、大有信心膽量去做一些事,

神正在釋放祂的恩膏,

我們看到這些小朋友毫無懼怕的去舞蹈,

因為神帶領他們進入新的季節,

對他們而言是很自然的呈現。

相片:0724回歸特會高點

史提夫萊特弟兄有一種突破的膏抹,

在我們聚會當中已經釋放出來,

所以整個聚會充滿期盼以及對神的信心,整個季節被更換,

剛剛美青宣教士所分享的應證我們所處的季節,就是搭模斯月,流便支派代表的Ayin(眼睛)的看見。

今晚的氛圍不是人所帶領的,而是聖靈很自然的形塑,

在敬拜中有一個信心的水流,當神的靈運行,

你就能行做新事、大有信心膽量去做一些事,

神正在釋放祂的恩膏,

我們看到這些小朋友毫無懼怕的去舞蹈,

因為神帶領他們進入新的季節,

對他們而言是很自然的呈現。0724回歸特會高點-「興起新世代」

史提夫萊特為孩子的禱告:

天父,在這些孩子們身上封住這禱告,

願他們有異象,

他們會聽到從祢而來的話語,

他們可以觸摸他們的家庭以及學校的同學們,

以至於許多人會認識祢是誰,

因著他們在祢面前的忠心,

把祢的話語向他們開啟,

讓他們了解他們所讀的內容,

把他們差遣到軍隊的前面,

如同列王紀上二十章15節,

祢會興起兩百三十二個少年人領導軍隊去打仗,

我禱告在這裡所有的孩子,

都會成為那兩百三十二個領袖的一員,

進入到神所要做的事。

我們現在想一想...•在我們人生的裡面•一定會碰到很多的意外•或是很多自己不能夠掌控的• 像國家•大環境•個人•或是家庭•是教會•或是你的職場•是有很多我們自己不能夠掌控的..•災難•劇變會發生•

如果這就像我們在這個船上一樣•

「我們要問的是⋯⋯

在我們許多的意外•災難•劇變•的時候耶穌在哪裡?

耶穌是不是仍然掌權?

耶穌是不是仍然與我同在?

如果是的話•我相信主耶穌•在這經文裡面要告訴我們什麼?

再有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不要叫醒我•要有信心•我掌管一切•

我會跟你共度這一切的風暴•要相信•我是掌權的神

【時間的力量】經文: 「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詩篇卅一:15

終身的事意謂著一生的事,「是的,我每一天的時間,

都屬乎祢,祢有權使喚我,我完全地將自己委身與祢,

任憑主差遣。」若我們全心全意地將自己擺在祭壇上,

讓這一生由主使用,那將成就何等大的事啊!

時間是一切事情的主宰,世界局勢及歷史的推展,

就是最好的明證,上帝的手慢慢地又穩定地推動歷史的齒輪,

朝祂預定的計劃滾動且絕不誤事。

我們從歷史的軌跡到目前的現況,

豈不見聖經預言都一樣一樣地應驗了;

上帝的確是行動的上帝,是全地的主,人類歷史的掌權者。

就個人的成長過程而言,時間仍扮演重要的因素,

想想看一個嬰孩如何長大,智慧與身量如何漸趨成熟,

這都歸功於時間的推移;一切人為的努力與成就,

也是需要付上時間的代價,因此時間是一切事情的本源,

或者說是基本要素。

在信仰的事上也是如此,要親近上帝向祂禱告,需要花時間。

啊!與祂同在的時間何等甘甜!何等蒙福!

與祂親近就如同敞著臉仰望太陽,逐漸被改變成祂的形象,

因著與上帝連結,就得著足夠的能力來服事祂。

這一切都在於一個條件,就是要分別一段時間給耶穌,

讓我們整個浸沐在上帝的愛與光中,

使我們有份於祂的生命與性情。

總之,我們必須花時間來親近上帝、等候主。

然而有許多熱心服事主的僕人,

坦誠他們靈性生活軟弱、工作沒什麼效果,

實在是因為沒有每天來到主耶穌腳前,

讀祂的話及向祂禱告。為什麼會有這樣情況?

說穿了就是對上帝的信心不夠,

不相信這段「分別為聖」的時間是有價值的,

不相信上帝要祝福這段與祂在「密室獨處」的時間,

藉著祂同在的力量,能使他們一整天都活在祂的愛與光中。

喔!親愛的,有人抱怨太多的服事,

使得他們靈修時間不夠,以致工作的效果不彰;

但我們是不是應該把每天的時間表呈在主耶穌面前,

求祂親自來鑑察、親自來調整,

使我們所行的合乎祂的心意,

如此你將會有新的生活開展在你的面前,

印證聖經的真理:「上帝哪!我終身的事在祢手中。

不配當神門徒

3次不認主

不適故意的 計畫VS1時害怕

猶大平常貪錢

不清看神恩典要悔改

認識自己救恩謙卑柔和下來

自己不可靠

憐憫體恤的愛的神施恩軟弱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