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詩三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拯救屬於永恆主;願你的祝福在你人民身上

救恩完全是從神來的,他若不開恩人就沒有絲毫得救的門

志行事都是神借著他的靈在人心中做的

詩三78靠神得勝

 

大衛自己在清晨起身,也求神起來,他預備跟在神的後邊迎敵,他倚靠神能得勝一切仇敵

靠著耶和華得勝有餘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饑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晨晨更靈修是何等重要,是得取從神而來的力量,為整天生活動力的力量與指標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求你救我,這也是懇切的禱告

最後為民代禱求福,求神亦赦免人民附逆之罪

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

心得

只有救恩來自於神能戰勝罪行為

禱告手冊

詩篇六十九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禱告+手冊

主阿感謝讚美你 讚美你

給我謙卑的靈讓我看見異像 聽到神的聲音 董翻譯方言

我渴慕你

大能的利器: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