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幫助我禱告看看 神何時會呼召我全時傳教囉ㄧ直有這樣感動 但信心不足 還有許多顧慮就為我的平時傳福音有果效禱告好了

上次你問我要如何傳福音我還沒回答你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我們有沒有相信神說的每句話 聖經等。

還有是我們能不能有基督的心腸 這樣看見困苦與失喪的人 就想到如羊沒有牧人ㄧ樣

傳福音其實很簡單

兩個方法來自聖經的1.行為。 彰顯神在你身上美善的作為 使人看見你的好行為就歸榮耀給主。2.傳道用說的 因為信道是從聽道來的。

3.要相信神說是祂在你裡面講 所以只管開口 只要肯開口 不管講得怎樣 福音的大能已經動工了。

你能說從街頭說起嗎一般人是再開口前就拒絕

所以最簡單例子是

我看到小明 ,跟他打個招乎帶有喜樂有愛心的微笑(好行為),表名基督徒身分後,說主耶穌愛你 上帝愛你 歡迎去教會聽福音。如果不太會說就備見證或真理單張請他回去看

。你可看我如何作 不要怕被拒決 因為不是他拒決你 而是他裡面撒旦的黑暗抵擋福音。所以面對被拒絕狀況 我仍會視情況把福音說完 或說ㄧ兩句造就勸勉的話。

剛領受天國近了

因為你要相信神會使他心中種子發牙。我們要把撒種的工作做好 作完全其他就禱告主了你可回想你如何得救的 你就會知道要如何傳福音了

你想你有人家第ㄧ次傳給你你就完全相信嗎?

這就是神的工作 只看你願不願意參與。但其實禱告 讀經 敬拜 都是ㄧ種參與了。

這是神說的 你可去看約翰福音 耶穌說信道 就已經等於作神的工了

看你的個人恩賜 如果你代禱強 也可發展這塊但當然也可作更全方位的門徒和宣教士囉

昨天去教會人亂騎車差點車禍

今天東西掉下來終於受傷了還有些不分發癢而且

叫我算東西因認知錯誤ㄞ真是的

神說的中餐點沒找到卻是神說吃炒飯酷

我頭痛

在夢中攻擊生殖器我早已心裏準備了

應該很多人都被攻擊全力保守你的心

喔生殖器攻擊後

藉著客戶說你哪時候要娶

包括昨天時候我突然想到雪

然後我還在煩惱很多人接近我都為了錢

結果銀行就跟我要錢

昨天媽說帥母有錢

我說你有查驗嗎這是事實嗎?

不要跟我說這個

喔說話都不用查證果真世界做法

跟神差很多 保守你的心爭戰更多了

『以賽亞書112節』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以賽亞書187節』 到那時這高大光滑的民,就是從開國以來極其可畏,分地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他們必將禮物奉給萬軍之耶和華,就是奉到錫安山,耶和華安置他名的地方。

『以賽亞書1912節』 你的智慧人在那裡呢?萬軍之耶和華向埃及所定的旨意,他們可以知道,可以告訴你吧。

『以賽亞書219節』 看哪,有一隊軍兵騎著馬,一對一對地來。他就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他一切雕刻的神像,都打碎於地。

我昨天有看到許多歲瓦器

『以賽亞書2222節』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以賽亞書2615節』 耶和華阿,你增添國民,你增添國民,你得了榮耀,又擴張地的四境。『以賽亞書2829節』 這也是出於萬軍之耶和華,他的謀略奇妙,他的智慧廣大。

女友與錢是我最大破口

仇敵知道我的傷沒有好

哈但是我沒有像以往一樣老時回我媽說要我娶大陸新娘

那就中計了『以賽亞書405節』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432節』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燄也不著在你身上。

看到我與齡文擁抱的畫面

主耶穌,謝謝你,主耶穌,我需要你的愛,屬天的愛,醫治的愛,主阿,謝謝你賜給我齡文姐姐,主阿,我愛你,也愛齡文,如同愛我的姐姐一樣

你昨天忙啥我先沉澱

想哭

我知道想哭我說今天所以下次你愈的負面的人你去服侍他也希望你給他耐心別忘了大家給予你的支持

如果我失控時也請原諒我

神說要愛人如己要常常替別人想

神要讓我們看懂

真與假的

差異

(真實的謊言)

紅與黑

都是撒旦設計的

一場賭注

一場賭局

有一個部份行程

是沒有出現憑據的!

剛才主給一段影片

內容與異象圖相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